[上升星座014]关晓彤:“国民闺女”的N种可能(/32)

2015-03-17 20: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她是《无极》里那个“小倾城”,《画皮2》里的幼年赵薇,《大丈夫》、《一仆二主》里王志文和张嘉译的女儿……没错,她就是我们眼中的“国民闺女”关晓彤。现今17周岁的关晓彤已逐渐长大,荧屏角色也不再仅仅局限于“女儿”形象,除了演员,她还有着其他重要的身份——高中生、小歌手……未来的她会有N种可能。下面请跟随凤凰娱乐的镜头,揭示这位女孩如何在不同的身份角色中转换、磨练。

关键词: 上升星座 关晓彤 国民闺女 国民女儿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