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溶入普契尼青春记忆和理想爱情的《艺术家生涯》
2009年05月04日 14:49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艺术家生涯》是融入了普契尼感情和回忆的一部歌剧。故事讲述了1830年代住在巴黎拉丁区的青年艺术家与艺术为伍、清贫却自由的日常生活,和两端凄美甜蜜的爱情。

1893年,普契尼写作的玛侬莱斯科上演后大获成功,在经济上有所宽裕后,普契尼便开始专心寻找一部能够让他超越前部作品的歌剧脚本,于是他发现了《波希米亚人》。当时,普契尼的好友莱翁卡瓦洛已经开始着手于这个故事的音乐创作,但普契尼则秘密的完成,并抢先发表。为此,莱翁卡瓦洛与普契尼绝交,两位作曲家从此再无交往。普契尼自米兰音乐学院毕业后,事业尚未起步前过着一种极为贫困的生活,他对于流浪的生活有着切身体验,后来他不惜与好友莱翁卡瓦洛反目也要写作《波希米亚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璇   编辑: 刘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