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自白我本身很安静不代表我在装清纯
2009年07月27日 09:29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艳照门”风波-最困难时想过结束生命

采访的时候,不得不提的就是关于“艳照门”风波的问题。阿娇坦言,对陈冠希已经没有感觉,现在最在意的事情就是家人,健康和工作。她说,“艳照门”期间,媒体的追问给亲人和朋友带来了很多麻烦,自己虽然没有刻意避开此事件,但是心情仍旧相当低落,在最困难的时候甚至想到过自杀,“事情刚刚发生那一段时间,有时候自己在家里会想到,很多不好的事情,我想不到以后的日子会怎么样,还有我都看不清楚自己的前途或者是其他的,所以我觉得可能结束生命是一个方法。”在阿娇休息的一年间,承受了很多来自外界的压力,包括媒体的报道,经济的压力等等,家人和朋友始终给予她鼓励,经纪公司也不离不弃,她说:“因为我很喜欢这工作,所以我很努力地去做,但是因为这个事情,所以在那个情况之下,我不得不休息,那段时间让我认识到什么叫真情,谁对我好,就是在这段时间可以看出来。公司真的对我不离不弃,我不可以转头就走啊,所以我是为了自己,也为公司,我不能这样不负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