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不介意仍被称“超女” 被“快女”翻唱很高兴
2009年06月10日 02:22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娱乐讯:出道四年频获“最佳女歌手”,并在最近获邀参加奥普拉脱口秀节目-已然在歌坛站稳脚跟顺风顺水的张靓颖,是否对“超女”这个称呼有所忌讳?张靓颖日前做客《凤凰网·非常道》节目时对此予以否认,同时对新一届“快女”翻唱自己的歌曲感到“很有成就感”。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何东:或者说你会介意人家仍然说你是“超女”吗?

张靓颖:不介意,而且也没有说你跳出选秀的圈子,因为到现在也会有主持人说接下来有请海豚公主张靓颖,其实称谓无所谓,只要把张靓颖三个字带出来就好了。

主持人何东:有一个凤凰网友的问题问得特别有意思,他说今天的“快女”已经有很多人翻唱你的歌曲,四年前你是唱着别人的歌参加“超女”,到今天别人唱着你的歌参加比赛,请问你心里对此有何感想?

张靓颖:高兴,就像我刚才讲的,自己最有成就感的那一刻,就是别人唱着自己的歌,那是一种肯定,所以高兴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胡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