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首当制片人自评满意 未来还想当导演
2009年07月14日 08:13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章子怡在新片《非常完美》中因首次尝试喜剧表演而备受关注,而她在这部电影中的制片人身份也让人发现她表演之外的才能,近日,章子怡在接受《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专访时说,对自己的制片人工作感到满意,未来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想尝试当导演。

对于在剧组的制片人身份,章子怡表示,很多说大不大,说小又不小的事情她都得亲自过问,几乎每个环节都得参与。“对我而言,其实不是说我要有这个权利去做掌控事情”,章子怡认为这个身份带给她更多的是收获,“更重要的是在这样的一个过程当中,我可以体会和学习很多新的知识和内容。”

对于5000万元的电影投资,章子怡解释说其实并没有那么多,“很多环节我们都省下很多钱”,章子怡说,虽然电影里明星云集,但他们片酬并不高,“比如要是按照范冰冰的价码,再维持这样水准的制作团队,可能6000万也不够。”

由于电影的制作团队很国际化,特技拿到韩国做,音乐也是从好莱坞请来的,“我们尽可能让整个制作精致一些,让每个环节都找到最好的人”,章子怡在《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中坦言,对自己的制片人工作表示满意,完成了任务,并透露了下一步的想法:“我对电影有很饱满的热情,我觉得很多好的题材还是可以去设计的,今后还可能会做一些制片人的工作,如果有机会,还很想当导演。”

本期《凤凰网•非常道》节目将于近期推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