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以拥抱鼓励演员 源自曾被李安“伤害”
2009年07月14日 08:13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作为制片人的章子怡,在《非常完美》的拍摄中非常善于鼓励其他演员,并不时会给他们一些拥抱和赞扬,近日,章子怡在《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中坦言,适当的鼓励和赞扬非常重要,而她能认识这一点,就是因为多年前曾被李安导演“伤害”。

当年拍摄《卧虎藏龙》,导演李安会跟演员杨紫琼拥抱以示鼓励和赞许,还是新人的章子怡在一旁非常羡慕,非常希望导演也能给她一个这样的拥抱。章子怡在节目中回忆说,“我们拍了大概六个月,我是真的,每一天都希望他(李安)可以鼓励我一下,说,子怡,今天表现得很好,或者说一点什么事情,但是一直都没有发生过。”

没能像杨紫琼那样得到导演的赞许与鼓励,这对倔强的章子怡来说简直就是一种“伤害”,随后,章子怡在剧组里更加努力地表现,“直到我们杀青的那一天,他才给了我一个很赞扬的拥抱和很满意的笑容,还有一句很真恳的话,那个时候就是觉得我拍这个戏,我所想要的就是这么一个瞬间。”

“现在可能人也成熟很多了,我知道怎样去鼓励其他人,怎样去支持身边的人”,有过这样经历的章子怡深知演员的心里,“我觉得适当的鼓励和赞扬是非常有必要的。”

本期《凤凰网•非常道》节目将于近期推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