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组图:伸手入胸又推又拉 罗慧娟时装店上香艳秀
2006年11月06日 09:33腾讯娱乐

2006年11月3日,香港,罗慧娟上星期一个人
走到铜锣湾百德新街一间楼上店。罗慧娟将胸口愈拉愈大。

2006年11月3日,香港,罗慧娟近年虽然主力在美容巿场发展,但有空也有接拍剧集及出席一些宣传活动,更到过贫困地方探访,并到处传道。由于要经常见人,所以罗慧娟一有时间便四围搜罗漂亮衣服。上星期,她便一个人走到铜锣湾百德新街一间楼上店,这间店铺正是名设计师Ruby Li的时装店。

由于罗慧娟平日为人较低调,所以挑选衣服都以沉色的衣服为主,她左挑右选,最后选了一件黑色宽领的贴身衬衫,试上身后,店员就站在罗慧娟身后替她将衣服整理好。由于这件衫十分贴身的关系,令罗慧娟的健美的身材立刻表露无遗,而店员也在一旁不断给予意见。

不拘小节

试完这件紧身衣服后,罗慧娟再选了另一件无袖的宽领衫,而这件衫的背后是“Y”字带,露出香肩,极为性感,加上这件衫较为低胸,所以罗慧娟试上身后,随即将胸前的宽领整理好,在镜前照了几照后,又将宽领拉开看看效果。接着,她竟然当着店员面前,伸手入胸前的衣服里面,不断在胸部位置又推又拉,之后又将衣服拉起一半看看效果,看来罗慧娟的确是一个不拘小节的人。

全部买下

由于这件衣服实在太过出色的关系,令到罗慧娟又爱又恨,所以是否要买下都令罗慧娟极为头痛﹗因此,她就趁着考虑期间,再试试其它衣服。这次罗慧娟又找来一件黑白间条的吊带装试上身,她照镜的同时,还是不忘再伸手到胸前将衣服拉好,务求要将衣服试到完美为止。

试了约1个小时后,罗慧娟终于有了决定,就是全部买下。穿上性感Tube Top、背心的罗慧娟独自拿着两大袋战利品离开,然后就步行到的士站乘的士回家!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