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后超女时代“PK” 张靓颖“压倒”李宇春
2006年11月06日 10:41时代商报
相关Tag

张靓颖

昨日,张靓颖带着自己的首张大碟《TheOne》在南京做宣传。虽然在超女比赛中,张靓颖输给李宇春,屈居第三名,但是在这次签售会上,她却在数量和粉丝人数上完全压倒了不久前春春的南京签售会,本报记者也前往现场对张靓颖进行了采访。

PK:赢得轻松,笑得灿烂

1个月前,李宇春在首签会上,3000张的数量相当惊人,但昨天这个纪录被张靓颖打破,《TheOne》销量爆棚,以两小时5000张的数量创造了南京签售会的新纪录。因总是被比较唱片销量,所以张靓颖与李宇春之间争抢“超女一姐”地位的消息也不胫而走。当被问到“是否感觉去年超女仍在PK?”时,张靓颖意味深长地说:“所有超女到目前为止都已经获得了远远超出参赛时梦想的东西,我想要比的话,就比谁更快乐吧。”而对于这种比较,靓颖也习惯了,“我不排斥大家的比较,因为不管我怎么想,比较都一定会存在的。可能是有点无奈,但我要想的只是怎样把歌唱得更好!而且我听了笔笔和春春的新专辑,相当优秀。我感受到大家都在共同进步。”

演戏:不做随波逐流的人

“现在的一切已经超过我以前所有的想像,对于目前的状态我觉得已经足够了。”张靓颖在采访中道出自己目前的感受。靓颖自信是个合格的歌手,却是不合格的艺人,她告诉记者,有一条原则不会改变,就是绝不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包括演戏在内,“我不喜欢拍戏,这不适合我。我是个很现实的人,我也明白自己不可能红几十年,红星总是一代接一代的换,我只想在大家还喜欢我的时候,多唱些好听的歌,因为对我来说,唱歌不仅是工作,更是一种享受。不想等有一天不红了,留下什么遗憾。”

未来:不会再有我们的幸运

作为超女一员,每次做访问自然就离不开这个话题,对于今年的新超女不比去年红火,张靓颖分析道:“我们这一批超女是非常幸运的,除了自身的努力外,新鲜感也带给大家非常高的关注度。但这届超女,或者说以后的超女都不可能有我们那种幸运了。”对于超女这个称呼,张靓颖觉得只是别人强加于她的,“这个称呼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区别,超女只是别人对我的定义,我也有我自己的定义,我的定义就是开心,唱自己喜欢的歌,享受每一件事。”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作者: 高宏   编辑: 崔华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