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医院救治不利 刘力扬伤后二次手术
2006年11月28日 09:48京华时报
相关Tag

艾梦萌探望刘力扬

此前因拍广告导致左脚脚踝骨折的超女刘力扬,近日在北京积水潭医院成功接受了钢板固定手术,随后转入武警总医院静养。昨天,天娱音乐总监袁惟仁和超女艾梦萌相继赶赴医院探望。天娱透露,由于刘力扬受伤后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以至于需要二次手术并导致近期工作被迫取消,所以公司正在搜集材料准备起诉曾经收治刘力扬的长沙某医院。

10月底刘力扬在长沙拍摄广告时从高处摔下,被紧急送往长沙某医院接受治疗。在回京后的复查过程中,医生发现第一次的治疗不彻底,必须及时进行第二次手术。昨天,刘力扬首度接受媒体采访,她的健康与精神状况都已明显好转,脸上不时浮现出灿烂的笑容。让她遗憾的是,武警总医院住院部守卫森严,许多专程赶去探望自己的栗子(刘力扬粉丝的代称)只能冒着严寒站在楼下和自己隔窗相望。

当天袁惟仁及超女艾梦萌相继到病房探望,艾梦萌还带去了一罐妈妈熬制的猪脚汤。问及父母是否常来陪护,刘力扬指了指对面的住院楼,无奈地说:“我妈妈一时着急心脏病发作也住院了,就在我对面。”据悉,刘力扬将于12月底出院,并且3个月内不能下地走路。天娱表示刘力扬入院后,包括巡演在内的所有工作安排都被迫取消,损失惨重,所以公司准备以救治不利将长沙某医院告上法庭。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朱雅清   编辑: 崔华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