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林志玲激凸喝醉 哥哥林志鸿臭脸领她回家(图)
2006年11月29日 15:50中新网

名模林志玲意外现身在金马奖影片“父子”的庆功宴上,一身大露背清凉装,可以说是抢尽锋头。不过据最新一期某周刊报道,或许是看到恩人丘黎宽太开心,林志玲在庆功宴上喝的醉醺醺,甚至还明显激凸,表现虽然风情万种,但哥哥林志鸿来带她回家时,似乎板着脸有点不太高兴。

据报道,林志玲日前突然现身金马影片“父子”的庆功宴,穿著一身激凸、露背清凉服装,连离开庆功宴的台湾守富郭台铭跟葛福鸿,在凌晨两点忽然回头跟她致意。不过主持亚太影展的林志玲,跟影帝郭富城不熟,与郭台铭也是第一次见面,突然现身庆功宴,令在场人士跌破眼镜。

该周刊指出,林志玲选择赴“父子”庆功宴,也引起她所属中环电影公司非常不满。因为中环当晚“诡丝”也有举办庆功,“赤壁”导演吴宇森也在场,但中环邀请林志玲却遭到她推却,林志玲则应了洪伟明的邀约,出席别人的场子,对方还是中环电影老板明显的劲敌郭台铭,无疑让投资她拍戏、出钱让她上课的中环,气到要抓狂。

林志玲主持亚太影展与主持金马奖的侯佩岑分道扬镳,两人的表现也被外界处处比较,林志玲抢先穿走侯要穿的红礼服,侯佩岑星光大道上的穿着被狠批四不像﹔在网络上的票选,林志玲更以以6807票压倒性打败3420票的侯佩岑﹔林志玲绯闻对象言承旭不避嫌,两人还上台牵手致意,周侯则避不见面,无论是人气还是感情,林志玲俨然都成了赢家。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