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谢娜撇清与刘烨关系:以后有男友也与他无关
2006年11月29日 15:57华商晨报

“快乐精灵”谢娜风光的背后有着太多的付出和不愿为人道的苦衷,但让她欣慰的是收获了更多的快乐。在接受记者独家采访的时候,谢娜不否认2006年是“谢娜年”,她认为这一年她得到了许多的“第一”。

得到的事业、朋友和信念

华商晨报:今年这一年,你又出书又主持又拍戏还忙着录专辑,累坏了吧?

谢娜:之前有人对我说今年是“谢娜年”嘛!因为这一年里我获得了太多的“第一”:“快乐大本营”的收视率第一,这个很不容易,改版后有一段很艰难的日子,还好我们撑过来了;出了第一本书《娜是一阵疯》,许多地方都卖得脱销了;我的第一张新专辑12月25日就要推出了。

华商晨报:今年你还参加了“舞林大会”和话剧《暗恋桃花源》的演出。

谢娜:是,参加“舞林大会”算是我第一次突破自己,而且还得了小组第一,对我是很大的鼓励,希望你们也多投票支持我(笑);还有,我还出演了一部贺岁剧,扮演一个娱乐记者,该剧的主题曲和片尾曲也都是由我演唱的;还有就是和黄磊、袁泉、何炅他们出演著名导演赖声川的话剧《暗恋桃花源》;另外我还接了一个大广告!

华商晨报:有人反映说你目前的主持风格豁出去得有点儿过了,似乎打算走谐星路线了,不担心影响形象吗?毕竟女孩子都是爱漂亮的吧?

谢娜:综艺节目主持人的风格就该是勇于献身,当然这可能和我的个性也有关系。不过我认为,主持综艺节目要是装腔作势的话特别难受。我并不觉得女孩子就该端庄得像花瓶一样,观众也不会觉得你这样子好看。我觉得我现在这样子很真实,我会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的。

华商晨报:这一年你在事业上或者是工作上的确收获了不少,那在生活方面呢?比如说家人和朋友。

谢娜:嗯……这么说吧,有一次何炅去做一个访谈节目。主持人问他,你最愿意借钱给别人的朋友是谁,他说谢娜;人家问他,你的朋友中谁最大大咧咧的,他说谢娜;你的朋友中谁最不懂得打理生活,谢娜;谁最不靠谱,谢娜;谁最仗义,谢娜……哈哈!我觉得朋友方面我是很富有的。(何炅可是给你揭了不少“短儿”啊?)没有,其实我挺感谢何炅的,我们就像好哥们儿一样,我有什么烦心的事情都会和他说。朋友让我渐渐学会照顾自己,学会发短信关心身边的朋友,学会把好玩的东西发到博客上跟更多的“娜米(谢娜的粉丝)”一起分享。

失去的健康、时间和自由

华商晨报:得到了事业成功和朋友支持的同时也会失去一些东西吧?

谢娜:每天忙碌的工作让我的压力很大。虽然我很抗压,但有时候还是会觉得喘不过气来,而且我身体也不是很好,总是生病,一生病就大哭,而且还失眠,很严重的。

华商晨报:失眠很影响工作和心情的,这一年忙下来,你一个人怎么应付啊?

谢娜:我记得那段时间,排练话剧要一直到半夜12点,后半夜还得录歌,工作压力这么大,我的枕边每天晚上必须放一个苹果才能入睡,他们说这样有助睡眠。

华商晨报:这一年来最大的感悟是什么?

谢娜:工作上有很大的收获,但是和朋友们相聚的时间太少了,明年我希望我的工作可以集中点儿,好让我多点儿时间和朋友们好好聚聚。上次去内蒙古的时候我就给胡歌发短信,因为当时拍《射雕英雄传》的时候我们约好以后会再去看大草原。胡歌说:“帮我和我的小红马打招呼啊!”其实我最想说的是,珍惜每一天,快乐每一天。有一次提到工作过的同事(胡歌出车祸中身亡的那位张小姐),我哭了,一定要珍惜身边的人,这是我最大的感悟。

华商晨报:以前的经历很苦,也是让你格外珍惜眼前的一切的主要原因吧?

谢娜: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这也是一种财富。过去那段时间一个人在外闯,挣不到多少钱,主要是心里苦。好在我这个人本质比较乐观,所以现在才有很多悲观的人加入到我的“娜米”阵营中,他们说是被我的乐观所感染,也开始变得乐观了。

期待的希望2007年一切都好

华商晨报:与刘烨的事还是不想多说吗?是不是根本就没有希望和好如初了?

谢娜:我想感情的事还是随缘吧,我真不希望大家关注我工作之外的事情,因为我工作这么努力,别人还是把目光放在其他的事情上,我会觉得很不舒服的。所以感情的事还是往后再说吧,我不想被大家写来写去的,我现在没有男朋友,就算以后有男朋友了,我想也与他没有什么关系吧。

华商晨报:你现在这么拼命工作,是不是希望用这种方式来冲淡感情带给你的痛苦?

谢娜:没有,就是工作自然而然地变得忙碌起来了。我是很乐观的一个人,朋友、家人的感情对我同样重要,有些事不是生活的全部,所带来的影响也并没有别人想像的那么严重。

华商晨报:你现在还相信娱乐圈里有天长地久的爱情吗?

谢娜:我是绝对相信有天长地久的爱情的,这个不会发生什么改变。(那怎么样才能长久呢?)我觉得,空间不要有太大的距离,相爱的人当然不能老分开,但两个人的感情如果很深,影响也不会很大。

华商晨报:对2007年有什么期待和展望?

谢娜:今年我让大家注意到了我,那么明年就要拿出成绩来证明自己长期以来的努力。今年我的书很受欢迎,明年就要看我的新专辑和贺岁剧你们喜不喜欢啦!总之希望一切都好。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孟丽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