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郭富城称三年后结婚48岁生子
2006年11月29日 16:26星岛网

郭富城不仅事业得意,再获金马奖,爱情也得意,与模特界新贵熊黛林传出绯闻。两人在27日晚分别出席公开活动及《父子》首映礼,巧合地谈到拍拖绯闻。回应绯闻,两人又再巧合地说:“你们想得太多了!”但两人始终没有正式否认。

郭富城、杨采妮、许茹芸、徐天佑、童星吴景滔及导演谭家明等在27日晚出席电影《父子》首映礼,大队再赴湾仔举行庆功宴,出炉金马影帝郭富城表现风骚,获大批Fans支持及群星捧场,有陈奕迅、杨千嬅、古巨基等,导演杜琪峰虽然在本届金马奖被《父子》片夺去最佳剧情片奖,但他在27日晚亦亲自祝贺谭家明,更一起在台上主持祝酒仪式。

重事业多过重感情

郭富城近日与熊黛林绯闻哄动,问郭富城会否结婚及生子?他坦言:“曾经有高人指点我,话我多数是迟婚,是事业型,这个是我本身的命格,我在47、48岁前要生小孩。”被问不怕女方不愿意等吗?他称这方面很难讲,结婚很难,因为身边人太多离离合合,结完婚可以离,加上本身对感情不会太执着,这一刻未有结婚准备,因为现在他想专心拍戏,大约三、四年后再考虑婚事。至于还有什么奖想得到?郭富城说:“国际上的奖项,以前自己没这么大的野心,但得奖后压力好大,明年压力会更加大。”被问有意做吴景滔干爹吗?他表示考虑一下。

笑着说无人追

熊黛林日前出席公开活动,刚好她与郭富城的回应近乎一致。两人都强调媒体想得太多,又巧合地没有否认拍拖传闻。熊黛林说:“我觉得有就认,没有便不认,是你们想得太多。”

谈到适婚年龄,熊黛林说30岁左右,被指跟郭富城的说法不谋而合,她甜丝丝地说:“唉,不能再说。”然后忽然转用广东话说:“无人追我。”不知是否自知讲大话,她是边眨眼边甜笑回应。

另外,摄影师LeslieKee将郭富城的打底泳裤用电脑技术褪走一事,郭富城接受电台节目访问时回应,可以接受照片的性感程度,惟与其他艺人的照片比较,笑说比自己更为性感大胆。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