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娱乐圈毒品大行其道 吴宗宪低调回避
2006年11月30日 16:38搜狐娱乐

台北市被查出一栋大麻豪宅,是不是也意味着台湾存在着许多吸食大麻的人口呢?演艺圈内的艺人例如周明增、方顺吉,都曾经因为持有大麻被警方逮捕。而外传这次豪宅种大麻案件,扯上有演过电影的主持人牵涉其中,艺界主持大哥大吴宗宪连忙否认。

2004年10月,艺人周明增在自己住家中,被搜出藏有大麻等毒品,遭到警方带回侦讯;2006年1月,艺人方顺吉被警方查获非法持有大麻,在拍片现场当场被捕,之后还在镜头前下跪,向全国观众忏悔。

余天的儿子余祥铨四年前,在pub里面被查出持有大麻,曾经出面向全国观众致歉,碍于公众人物的形象,对于吸毒或持有违禁品的传闻,艺人一向是不愿正面响应,而这一次爆出大麻豪宅,消费族群是不是来自演艺界?有传言把矛头指向了曾经参与电影演出,同时也是综艺的主持大哥大。

吴宗宪听到传闻郑重澄清,自己绝对没有吸食大麻,再问吴宗宪演艺界里毒品流传的风声,吴宗宪马上以录像为由,拒绝回答其它的问题,大家态度很低调不多做响应,就怕自己受到牵连。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