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女星梁艺龄澳大利亚出车祸 抛出车撞裂肋骨
2006年12月07日 09:26中新网

香港女艺人梁艺龄日前随影音使团《地球深度行III》摄制队到澳大利亚拍摄外景,不幸于前日(12月5日)澳大利亚时间傍晚6时,于阿德莱德前往拍摄地点途中发生交通意外,与另一名队员被拋出车外,梁艺龄伤势最重,数条肋骨有裂痕,幸无生命危险,容颜亦无损,现于当地医院深切治疗部接受观察治疗。另一队员肋骨亦有裂痕,暂无大碍,留院继续观察治疗。影音使团希望教会弟兄姊妹为伤者祈祷,愿他们一切平安。

被拋出车外

据香港《明报》报道,这次摄制队一行7人,于阿德莱德驱车前往拍摄地点途中发生严重交通意外,节目主持人梁艺龄与一名队员被拋出车外,立即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全车及摄影器材严重损坏,而其它队员均有不同程度的伤势,部分包扎后经已出院。

梁艺龄意外发生后等待救援,她容颜无损,神智清醒,经医院检查后发现数条肋骨有裂痕,但确认无生命危险,情况稳定,于深切治疗部接受观察治疗。影音使团已安排她的姊姊及教友,及另一名伤者的家人于昨晚飞往澳大利亚探望;若情况许可,希望尽快安排伤者返港就医。发生今次意外属不幸中之大幸,众人均感到上帝的保佑。

教会为伤者祈祷

在澳大利亚悉尼安排电影巡回布道的总干事袁文辉,昨日亦飞往探望,给予支持及协助,及与影音使团澳大利亚分会一起动员当地教会,为伤者祈祷。香港方面,亦希望教会弟兄姊妹为所有肇事伤者代祷,特别是伤势最重的梁艺龄。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