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王晶否认“潜规则”暗示真爱属于邱淑贞
2006年12月12日 09:33东方网—劳动报  【
相关标签

作为娱乐圈的热门话题,“潜规则”让内地众多导演先后“中标”后,最近又缠上了香港导演王晶。昨天,出现在“宁记海鲜火锅”上海分店开幕仪式上的王大导演,不得不面对沪上传媒询问的网上盛传女演员高远为了拍上电影《魔鬼天使》与王晶发生“潜规则”的问题。王晶斩钉截铁地否认:“都是剧组炒作啦!”

“我与那个女孩子根本没见过面,连电话都没有直接打过,怎么潜规则?”尽管成为剧组炒作的牺牲品,但在香港娱乐圈“久经沙场”的王晶表现得倒很平和,没有半点愤怒,似乎对这样的“诬陷”早就见怪不怪了。但是王导表示,三、四十年前的香港演艺圈,的确存在过“潜规则”。“近20年来,这样的现象已经很少发生了。”他告诉记者,这其中的原因是由于“不需要”。“因为,香港不缺机会,如果你是美女的话,根本不用为事业而发愁,也没必要为一部戏或一个角色去做那种事情!”

不过,在香港演艺圈,的确存在导演或老板力捧某位女星的事情。对此,王晶的解释道:“那和潜规则是两码事,是双方你情我愿地在谈恋爱。你能说,当年张艺谋和巩俐是‘潜规则’吗?”但是,在圈内那么多年,王晶一手捧红了无数女星,也和不少女星传过绯闻。王晶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传归传,那么多年来(真爱的)不就只有一个吗?”记者脱口而出“邱淑贞”三个字时,王晶无语,却更加不好意思地哈哈大笑起来。

“宁记海鲜火锅”是王晶与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和名导刘伟强合股的,在香港时常有明星光顾,素来是“狗仔”蹲点的一大据点。香港明星中最爱吃麻辣火锅的郭富城,前段时间来上海宣传《父子》的短短几天就迫不及待地来品尝过,陈奕迅上海演唱会的庆功会也圈定在此。而昨天的开张仪式上,店门口黎明、李亚鹏、姜文、徐静蕾等一群明星送来的花篮也已让路过的市民睁大了眼睛。

【更多美图】

当红女明星最勾男人魂的身体部位

明星的家庭照大公开

娱乐圈女星经常惨遭袭胸

关之琳各种各样的走光

偷窥被删掉的激情戏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张蕾   编辑: 绿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