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S.H.E练功屁股疼痛 Selina自揭不穿内裤
2006年12月13日 10:03腾讯娱乐
相关Tag

2006年12月12日,台北,台湾当红女子组合S.H.E出道至今都未传过不和,3人日前为个唱彩排,虽然两位成员Ella和Selina有病在身,但还是要做“小妹”服侍Hebe,果然是姐妹情深﹗

S.H.E将于12月16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3人12日忙着排练。Selina准备了拉丁舞献给歌迷,由于舞蹈老师强迫她每天拉筋,令她全身酸痛,连屁股都贴满胶布,她笑言晚上都不穿内裤睡觉,让下半身彻底放松。

S.H.E将在演唱会上和李玟合唱一曲《好心情》,Selina自爆这首歌对她有一定意义,读中学时有一年放暑假,她惨被初恋男友拋弃,都是靠这首歌疗情伤。问她会否邀请另一位前男友罗志祥来欣赏个唱,她扮傻没有响应。

Ella充当司机
 
当3人排舞拉筋时,Hebe的爱犬不停地在旁边跑来跑去,还一度跳到主人背上。后来,三人趁着彩排的空档出外吃饭,早前患上急性膀胱炎刚痊愈的Ella全程充当司机,开着Selina的爱车,到台北市光复南路一带买东西吃,只见Ella不单充当司机,还得下车去买甜不辣回车上。

因排舞令全身酸痛要贴药膏的Selina也摇身变成跑腿小婢女,到麦当劳买了两大袋的食物,反观Hebe就坐在车上等着吃,事实证明,Hebe才是三人中的小公主。3人买完食物后,只见Hebe边走边喝着Selina买的饮料,笑得十分开心,不过Hebe并不是完全没有贡献,她最后抱着Selina的爱犬“Pinky”,再回到舞蹈室继续排练。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小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