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谢霆锋暗示30岁退出娱乐圈 笑容祖儿年纪大
2006年12月18日 09:45星岛日报

于娜内衣破裂花容失色

谢霆锋和容祖儿在英皇大型联欢活动上获老板杨受成亲自照顾,凸显一哥一姐之位!岂料两人竟动手又动口;而善于运动的阿娇(钟欣桐)则成为骑牛英雌,不过提到有钱绯闻男友,则与拍档阿Sa(蔡卓妍)口径一致,称没想过要步徐子淇后尘嫁入豪门。

据《星岛日报》报道,“英皇圣诞缤纷嘉年华2006”于17日在跑马地马场举行大型联欢会,在老板杨受成率领下,旗下艺人空群出席,吸引大批Fans在场争相与偶像合照,加上有半百媒体采访,尾随进场的容祖儿竟要走到台上高处寻觅入口,场面搞笑。

由于艺人早已纷纷就坐,容祖儿和谢霆锋纵使资历最深,也只能坐于两旁,不过当老板杨受成偕同太太在银乐队伴奏下抵达,杨受成在台上致词后艺人轮流上台说出圣诞愿望时,霆锋和谢容祖儿即如左右门神般靠近他身旁,力证两人的一哥一姐地位。及后杨受成和太太一同上台合照,深受宠幸的谢霆锋和容祖儿也识做地一个帮手邀请、一个上前搀扶。

谢霆锋30岁回复自由身

接受访问时,一哥一姐竟来个隔空互片!事缘因拍片留了胡须的谢霆锋,提到公司向服务二十年的员工颁发长期服务奖,笑言到12月27日他也投身公司十年,应该有奖,又称初入行因年纪最小得到人人迁就,现在与一众年轻艺人同坐,有点酸溜溜和不快之感,但幸好论年龄,在公司只坐第二把胶椅,容祖儿比自己大好几个月。

被曝全公司年纪最大的容祖儿闻言即时还击,笑说:“好明显,差几个月嘛,用不用讲啊?”提及谢霆锋自言年纪大酸溜溜,容祖儿说:“怎么会!他应该甜蜜蜜,我的样子算老,但不及他老,我比他晚两年签约,他经验丰富,又有胡须。”被问可想获颁二十年服务奖?她说:“看捱不捱到,捱到无所谓,现在都好吃好住。”

而尚余数年合约的谢霆锋表示,30岁将回复自由身,但续约与否要看老板意愿,言语间还指届时是否继续在娱乐圈也不知,但强调并非有离异之心或想过档,主要是现在要养妻、日后会活儿,可能想法会随之有所改变,不过澄清现在太太仍未有身孕。由于鼻敏感发作,谢霆锋未有表演便离去。

另外,杨受成看到艺人先后被狂牛机抛下,一身运动服的他亦凑热闹试玩,还将眼镜、手机全部脱下交给Twins、容祖儿等保管,而高层霍汶希(Mani)帮忙杨受成上牛时,无意中上演了一幕“托大脚”,全场爆笑。随后被杨受成屈上牛的Mani原本大叫很害怕,突然又说:“这么慢,无什么难度!” 杨受成亲自下令加速,话没说完她即被抛下。

Twins拒入豪门

除了阿Sa因穿长靴不想麻烦脱掉外,艺人中只有阿娇没有被抛下,比容祖儿、郑希怡和一众男艺人强劲,她笑称因拍戏时曾因紧拉马绳被抛落马后,得知游戏窍门所在,幸好该次没擦损面孔。

提到徐子淇嫁入豪门成为城中热话,Twins的一众绯闻男友均为有钱一族,可想步对方后尘?阿娇说:“绯闻嘛,姻缘要随缘,但讲到赚钱都是靠自己好些。”阿Sa更抵死称只担心嫁不出,能嫁就怎样嫁,因今天不知明天事。问到是否郑中基感情出现问题?她即否认所言是语带暗示,不过是提到婚嫁而说,至于何以郑中基近期甚少亮相,她立即说不知。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绿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