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希尔顿将嫁希腊船王后裔 邀布兰妮做伴娘
2006年12月18日 09:47星岛网

希尔顿姐妹车内乱搞图

帕丽斯·希尔顿过去跟希腊船王后裔Stavros Niarchos的恋情一直扑朔迷离,最近两人又走到一起。而帕丽斯日前接受访问时更表示,准备跟Stavros结婚,并已选定布兰妮做她的伴娘。

据《星岛日报》报道,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帕丽斯在2006年5月宣布与希腊船王第三代传人Stavros Niarchos分手,但之后仍不时被狗仔拍到他俩结伴泡夜店的照片,至近日两人更来往甚密,好明显已再度复合。日前,帕丽斯在接受英国报章《Daily Star》访问时,便扬言准备下嫁Stavros:“没错,我正打算结婚。我希望搞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婚礼,而布兰妮将会做我的伴娘!”自从布兰妮在11月初离婚后,她便和帕丽斯成为好姊妹。惟日前有传布兰妮为重振事业而欲跟帕丽斯疏远,究竟她能否当帕丽斯伴娘,仍是未知之数。

此外,据帕丽斯身边一位好友透露,帕丽斯与Stavros的婚期仍未有定案:“但她已决定在洛杉矶行礼,同时也会在希腊举行另一场盛大庆祝派对。”

帕丽斯与Stavros是在2005年年底开始拍拖,并常常在公众场合秀恩爱。后来帕丽斯为了专心宣传个人专辑,加上有传Stavros已对女方生厌,两人在2006年5月正式分手。之后帕丽斯一度盛传搭上摇滚乐队Blink 182鼓手Travis Bake、死对头琳达赛·罗汉前男友夏利·摩顿、美国网球选手罗迪克,以及英国歌手詹姆斯·布朗特等,感情生活多姿多采。不过她却多次强调自己仍属单身,并许下禁欲一年的承诺。

至于Stavros,分手后曾一度有传他与琳达赛·罗汉擦出爱火花;但来到11月底,有狗仔队发现帕丽斯与Stavros复合,并拍到他俩在车厢内湿吻缠绵的照片,可见爱得难舍难离。如今帕丽斯更宣布结婚,若消息属实的话,肯定又会是另一场世纪婚礼。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绿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