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林青霞上海散心 与英俊男舞伴街边狂聊
2006年12月21日 09:29新浪娱乐

林青霞最近有点心事,离开娱乐圈这么多年,52岁的她好像一个时代依然近在咫尺,却可望难及。父亲刚刚过世和丈夫传奇般的分合关系好像小说一样被翻来覆去低连载在媒体上,换做是谁都有些难以接受。前端时间在自己好友的陪伴下林青霞一直躲在上海散心,每晚到百乐门和东湖路的高档舞厅跳舞,吃她很喜欢的上海菜,过着一个富翁太太应该有的假期生活。

“CLUB SHANGHAI”上海音乐厅内,上海最顶级的法国餐饮会所,林青霞的好朋友何莉莉开办的,何先前也是劭氏电影公司的红星后来嫁给香港银行家,并离婚,也是香港知名的名媛。当晚陪同林青霞的有数位“貂皮少妇”,其中不乏名模刘娟娟之类的名人,在这么多好朋友的陪同下林青霞似乎依然愁眉不展,女友们都挽着、抱着、拉着林青霞,似乎格外安慰这位朋友,不过林青霞似乎对身旁后来赶来的一个男孩子最有兴趣,这位身高不高但却气质不错的男子和林青霞聊得特别投机,走到门口后女友们手挽着手拉林青霞下车,但她却松开手让身边女友先走,单独在楼梯上和身边的男孩子聊了好几分钟,两个人站在上海冬夜的露天里丝毫不觉得冷,后来两人则分别走下楼梯,在另外一个朋友陪同下林青霞返回自己下榻的四季酒店,身边男生也自己开车走了。

后来有人指认,这位男生好像就是教林青霞跳国标舞蹈的舞伴和老师,虽然身形单薄,但是却在上海舞蹈圈子颇为著名,是一个很好的舞蹈教练。显然林青霞对跳舞的喜欢,爱屋及乌地落在身边舞伴的身上。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绿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