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亚鹏夫妇答谢宴花费15万 成06夜宴之最
2006年12月25日 11:23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相关Tag

王菲、李亚鹏夫妇26日将在北京举办“嫣然天使基金会”答谢晚宴。记者昨日获悉,晚宴已经最后敲定在北京东三环的某著名五星级饭店宴会厅举行。目前晚宴仍在筹备中,容纳千人的场地内大概会摆150桌宴席,此宴席所有菜式由酒店一手操办,每桌耗费千元,而整晚费用为15万元,是2006年慈善晚宴中最昂贵的。

据悉,这场晚宴以募款为宗旨,登台演唱的艺人不多,除张悬、王菲师妹杨乃文外,还有李亚鹏经纪人马葭的歌手丈夫景岗山。张悬的成名曲《宝贝》,因歌词和旋律都符合主题诉求,获王菲“钦点”。出席人员中除了港台艺人,不少企业人士如王菲代言的服装品牌的高层,也主动表示愿响应这场募款活动。

相关链接:李亚鹏宴请150桌 答谢“嫣然基金会”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小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