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张娜拉当台湾媳妇? 何润东父母直说很好
2007年02月12日 09:24腾讯娱乐  【
相关Tag

艺人何润东今天为七年来的第一张专辑“好想对你说”举行记者会,除了日本、韩国的师奶级粉丝来台捧场外,韩国人气女张娜拉也专程跨海站台。坐在台下的何润东父母看著“传闻中的媳妇”,大声说“很好”,何润东也说,只要妈妈觉得好就好。

不过,何润东说,他与张娜拉虽然认识两年,两人只是“好朋友”;两人除了这次一起在专辑中合唱并合拍MV外,从未合作过。何润东很希望有机会能和张娜拉一起拍戏,让两人有时间可以多了解对方。

由于今天何润东的驾驶发生状况,何润东临时赶搭计程车到现场;何爸爸则是化身“司机老何”,开车载张娜拉到会场,记者会比预订时间晚一个小时才开始。何润东频频向粉丝和记者道歉,并好奇爸爸载张娜拉的这段路程,两人的互动。

何润东说,实在很难想像一口广东国语的父亲要如何和国语不太灵光的张娜拉沟通。可是当主持人吴建恒问何爸爸和何妈妈,“把张娜拉娶回家当媳妇,感觉如何”时,只见何爸爸声音宏亮地大喊“很好”,手上的相机还不时对准台上的何润东和张娜拉,脸上满是笑容。何妈妈也直说“很好”

PETER何润东是以偶像歌手身份出道,但在2000年出版“每次想到你”单曲后,就专心在戏剧上,一直未再发行新专辑。他说,演戏可以让他的灵魂暂时投入到另一个人的躯壳,而投入三十多段不同的人生后,回头再来唱歌,对歌曲的诠释更有帮助。

为了这张专辑,张娜拉献出了她第一次的华语对唱。不过,何润东说,两人对唱时是“各自想像”,因为两人是分别在台湾和韩语录音。但两人今天在粉丝面前,终于一起同台合唱了这首“每次想到你”,还一同观看两人合拍的MV。

张娜拉说,MV里的何润东好性感。在新专辑中,何润东晋升“P导”,自导自演“黑色翅膀”MV,邀请台湾女星林家宇共同演出。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编辑: 小燕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