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章子怡靠男友跻身美国上流社会 升值266倍
2007年03月01日 10:51中新网  【

章子怡与男友

中新网3月1日电 日前章子怡穿低胸装陪华纳公司的大股东艾维·尼沃(Aviv Nevo)这个新男友出席奥斯卡派对,成功打入好莱坞上流社交圈,而有影视大亨当靠山,她一口气谈定3部好莱坞新片,现今身价由当年的15万人民币飞涨至500万美金,升值逾266倍。

据最新一期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宁舍香港豪门少爷霍启山,转投41岁的华纳公司股东艾维·尼沃怀抱,事业更飞黄腾达。他们1月亲昵看NBA,互动像热恋情侣,男方背景随后曝光,原来是影视大亨,在好莱坞人脉丰沛,更被《Detail》杂志选为2006年最有权力的50位男士之一,章子怡搏中大亨,接连得到和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合作的《The Horsemen》、及《花木兰》、《七武士》。

据报道,章子怡日前趁空档飞往洛杉矶陪男友,出席上月25日阿玛尼派对和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派对,和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夫妇及媒体大亨梅铎(Murdoch)伉俪同桌,在好莱坞地位随着男友水涨船高。她整场和梅铎老婆一起玩数字相机,连《达文西密码》(The Da Vinci Code)监制也抢着和她合照,靠男友顺利跻身美国上流社会。

细数章子怡入行7年,认识的男友个个都是她事业上重要推手,先由张艺谋以《我的父亲母亲》带领出道,再由他力荐给李安演出《卧虎藏龙》打进国际影坛,接着在拍片现场喂成龙吃葡萄,更让知名度暴涨,和香港豪门霍家第三代的霍启山恋情也轰轰烈烈,不过,看来霍启山虽有豪门背景,但毕竟多金又是好莱坞大亨的艾维·尼沃才是章子怡今年的金猪男。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Apple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