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赵忠祥委员:愿我们的家园万类霜天竞自由
2007年03月05日 09:54新华社  【
相关Tag

“愿我们的家园实现良性循环,能‘万类霜天竞自由’。”在谈到主持《动物世界》和《人与自然》节目的感悟时,全国政协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赵忠祥如是说。

记者如约来到赵忠祥房间时,房门敞开着。坐在沙发上的赵忠祥招呼记者:“欢迎你们。” 这位年过花甲的著名主持人一身灰色西服,没有打领带,正在为朋友签着一张一张的首日封。与电视上的形象相比,生活中的赵忠祥少一分严肃、多一分平和。

“主持《动物世界》和《人与自然》给我的最大感受是,给了我理性认识世界的观念和一种人文关怀的情怀,我获益匪浅。”赵忠祥说。

他说,这种观念和情怀让他关爱大家共同生存的家园,关爱一切生灵,关心它们的命运,希望它们能够繁衍生息发展,希望“万类霜天竞自由”。

“愿我们的生态家园都实现良性循环,物质上丰富,精神上美好。这就是我这么多年做这个节目的感悟。”赵忠祥说。

今年,赵忠祥和几位委员共同提出了有关绿色GDP的提案,希望有关部门计算环境恶化带来的成本。

谈到时下盛行的名人代言现象时,赵忠祥表示“未尝不可”。他说,只要代言人认知和了解这个品牌,厚爱和相信这个品牌。“我不敢说我以后不做代言人,但是肯定会慎之又慎。一定会充分认知品牌,担负责任。”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熊争艳、周婷玉   编辑: 小燕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