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佟大为海南拍《女特警》时神秘失踪
2007年03月16日 09:06新浪娱乐  【

男星佟大为昨日在海南拍摄完一部名为《女特警》的电视剧之后突然失踪,其所属的经纪公司橙天娱乐日前已致电询问佟大为的所有亲朋好友及海南当地派出所,但至今仍然下落不明。

新浪记者原本约好佟大为在结束海南的拍摄后接受新浪的独家专访,然而在事发当天下午,当记者再次致电橙天娱乐确定具体采访时间时,橙天娱乐的工作人员却闪烁其词、欲言又止,在记者的一番追问下,工作人员才无奈地道出一个事实:他们已与佟大为失去联络。

据了解,佟大为于3月8日前往海南拍摄一部名为《女特警》的电视剧,在结束拍摄的前一天即3月13日凌晨,其助理因为有急事需要回家处理,因此提前离开海南。次日上午8时,佟大为只身离开剧组,前往海口机场,之后便音讯全无。

据橙天娱乐艺人宣传总监陈力透漏,佟大为的助理曾在工作汇报时向他讲述过一个细节:佟大为在12日晚20时曾在下榻的酒店接到一个神秘电话,通话时他情绪颇为激动,夹杂些许争吵。挂断电话后,佟大为则独坐一角不理旁人。佟大为平时的性格比较内敛,其助理当时也因此疏忽了这个事情。直到事发后才追悔莫及,责怨自己工作疏忽酿成大错…

橙天娱乐日前已取消佟大为近日的所有工作安排行程,并准备向相关公安部门申请立案,希望能及早查知佟大为的消息。有关此事的后续,请继续关注新浪娱乐的更多报道。

佟大为失踪事件列表:

8日,佟大为前往海南赶拍电视剧《女特警》。

12日晚20时,佟大为接到一神秘电话,情绪突变。

13日凌晨4时,佟大为助理提前回家处理急事

14日上午8时,佟大为与剧组告别离开酒店,只身前往海口机场,预计乘坐12点的飞机飞回北京。

14日上午10时,北京的工作人员拨打佟大为私人电话,确定他的行程,电话呼叫转移到秘书台。

14日下午15时,北京工作人员按照约定时间到达机场接佟大为,却并未看到佟大为出现,工作人员反复拨打佟私人电话均呼叫转移到秘书台。

14日下午16时,工作人员从航空公司处确定佟大为并未登上海口到北京的航班。

14日下午18时,由于一直没有办法联络到佟大为,公司命令工作人员,暂时取消15日的所有行程,并安排佟的经纪人、助理继续寻找佟。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毛利   编辑: 绿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