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梁咏琪情路连环挫急转弯 泡同志吧带女寻欢
2007年03月19日 09:55搜狐娱乐  【

甜蜜出吧

梁咏琪自传出与法籍男友Sly分手后,感情至今仍未有着落。向来甚少泡夜店的她,最近竟一反常态,除经常被拍到在香港夜泡兰桂坊外,甚至出没同志酒吧,而昨晨(3月18日)她又被发现与女性朋友手拉手去了两场。

自从与郑伊健分手后,梁咏琪在感情路上跌跌碰碰,至今仍一片空白。虽然去年与法籍男友Sly擦出爱火,但这段感情只维持了短短数月,加上近年事业停滞不前,她可算是爱情事业两失意。 

梁咏琪昨晨与女伴连体玩到天亮,就连上车也不愿放手

而向来甚少出去泡夜店的梁咏琪,最近一反常态,频频出没“老兰”,前日凌晨她已往位于中环九如坊的”同志酒吧”搂着男性朋友喝香槟!

昨日凌晨12时许,梁咏琪又再出动,现身同一家同志酒吧,但未见她对在场异性有亲昵举动,只是与几位男女朋友饮酒聊天。直至2时半左右,梁咏琪拉着一位女性友人步出酒吧,与几位男性朋友登车离开。

上车时,梁咏琪还拉着女友人的手,可说是“情”同姐妹。泡完同志吧后,意犹未尽的梁咏琪与该女友人转场到Halo继续消遣,沿途不断咬耳朵,到场后直落玩至约4时才与女友人尽兴离开。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