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整形医师曝90%明星整容默认帮范冰冰削下巴
2007年03月22日 15:54网易娱乐  【

衡越(右)与整形师

有“赵本山御用歌手”之称的内地歌手衡越21日在京宣布,她将花50万整形,以改变因长相普通,频频遭遇“相貌潜规则”的尴尬局面,她也成为国内首位公开承认整容的歌手。其整形医师也到场为衡越站台,并爆料国内90%一线明星都曾在脸上动过刀。

整形医生爆王姓女艺人因整容 事业东山再起

“经我手整容的明星已经超过了200位!”这位田姓医师感叹道,“整形可以改变命运,但是大家现在都不愿意说出来。像有个王姓女艺人,事业本来已经在走下坡路了,但经过整形,她东山再起,戏路也越来越宽。”对于曾帮范冰冰整过下巴的说法,田医生顾左右而言他,最后以不能透露个人隐私为由拒绝回应。

这位整形医生还爆料,“目前的一线明星可以说基本上都动过刀,大家现在打开电视机,不管哪个频道,都能看到接受过整容手术的艺人。有时候甚至一个剧组的主要演员都是由我做的。”田医生透露,“女明星最喜欢隆鼻、瘦脸和抽眼袋,其次才是抽脂。而男明星现在也热衷整形,比一般男性高出了几十倍。”不过田医生也在现场不断抱怨,“如果明星敢站出来说,我的脸就是在中国整的,那么我国的美容外科一定比韩国发展的要好。”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作者: 文/杨柳 图//张冉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