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姚明亲口承认年底将与叶莉完婚
2007年04月17日 13:30华商网  【

观月雏乃爆胡瓜女婿性能力不行

即将年满27岁的姚明,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步入婚姻殿堂。最近,一位在“文学城”网站上署名“北奥”的网友,声称参加了上个月姚明与女排四将的聚会,并爆料姚明亲口承认,将在年底结婚。

姚明亲口承认年底结婚

在上个月火箭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前,原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与弟子赵蕊蕊、冯坤以及女儿一起与姚明会面。“北奥”称自己参加了会面,在会面中,当中国女排的姑娘们询问姚明什么时候结婚的时候,姚明亲口承认:“今年年底吧!”去年有不少媒体球迷猜测,但大多都是无厘头胡乱猜想,有理有据、并得到姚明亲口承认,这是第一次。

网友身份为郎平朋友

这篇名为“洛杉矶见姚明”3000多字的帖子引起了众多网民共鸣,有相当一部分网民认为这个“北奥”,是一个文学青年,“姚明结婚”只是他杜撰出来的。不过,经过记者多方证实,这位“北奥”网友很可能是郎平的一个朋友,名字叫赵杰,在郎平一行与姚明会面时,确实有一位男性华人参与其中。而郎平在4月1日发表的博客中,也承认:“我们一共是六个人,除了我们四个排球女将和姚明,还有一个是我的好朋友赵杰。那天下午因为我有公事外出,赵杰负责护送浪浪和冯坤蕊蕊到姚明住的酒店,我们会合后,一起赴姚明之约。”据了解,来自北京的赵杰是郎平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

与郎平博客吻合可信度高

这篇帖子于4月11日发表,在3月31日郎平曾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与姚明会面的细节,里面提到,姚明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与体能,对食物非常考究,并与赵蕊蕊、冯坤二人谈起了在天坛公寓(国家队训练基地)旁边吃小吃的情景。而在“北奥”的这篇帖子中,也谈到了姚明对饮食有详尽的研究,饮食非常挑剔,并更加详尽地介绍了姚明与女排将士聊天的细节,关于天坛公寓旁边的小吃更加详尽。可以说,这个帖子与郎平博客十分吻合,可信度达到了99%。本报记者李文武

■姚叶趣事

为婚期准备叶莉学做菜

在“北奥”的帖子里,除了透露出姚明将在今年年底结婚外,还有一些有趣的细节。

叶莉跟姚妈妈学做菜

帖子里提到,在姚明与郎平等五人就餐的时候,服务员竟将这些人当成了姚明家人。这时候郎平将错就错,跟服务员开起了玩笑,郎平说自己是姚明的妈妈,另外三人是姚明的妹妹。郎平笑着对姚明说:“既然封我做了长辈,我就要关心关心下一代了。姚明,现在叶莉的身体怎么样了,都在做什么?”姚明的脸红了一下,说道:“她在家里和我妈妈学做饭呢。我的体能训练师有时也帮她做恢复训练。”当被姑娘们问到什么时候结婚时,姚明习惯地握了握拳头,然后斩钉截铁地说:“今年年底吧。”

阿尔斯通认姚明做老大

姚明的实力得到广泛认可,火箭队员也认可他的老大地位。帖子里透露,他们六人坐在姚明下榻的酒店的客厅时,阿尔斯通带着一帮黑人弟兄走了过来,他毕恭毕敬地向姚明介绍了他的朋友,还认真地对他的朋友们说,这(姚明)是火箭队的老大。(Man,myboss,man)。姚明如今的地位是他经过自己努力换来的,姚明说:“要想获得成功首先要赢得教练的信任和队友们的尊敬。”

询问金牌的滋味

当然取得的个人荣誉还难以与郎平、赵蕊蕊、冯坤相媲美,毕竟这三位都是获得过奥运会冠军的球员,姚明至今在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也就是带领中国男篮获得前八。帖子里还说了,姚明在与女排将帅就餐时,抓住冯坤的手认真地说,我给你点菜,你好好地给我说说拿到奥运金牌的滋味。冯坤不好意思地说:“那有什么呀,就像你爬一座大山,没上去时你觉得它高不可攀,可一旦你上去了,站在山顶你想的又是另一座更高的山了。”姚明忙说:“打住,打住,我不是记者,给我几句心里话。”冯坤说:“好,说心里话,站在领奖台上,我觉得整个世界都不存在了。”

用十几亿人激励自己

帖子的作者“北奥”说,自己忍不住问姚明如何在整场比赛都能坚持到底,姚明的回答让人动容。姚明说:“每到第四节,比赛往往陷入胶着状态,这就是比精神比意志的时候。我虽然身体疲劳,嘴里冒着血腥味,但我的斗志仍然高涨。我告诉自己,要咬牙,要挺住,在我的身后有十几亿的中国人都在看着哪。”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李文武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