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组图:宋慧乔性感打扮夜店泡到半醉
2007年04月18日 08:00搜狐娱乐  【

入夜后,宋慧乔火速解放,毛衣变了小背心

逛名店只买一双鞋

宋慧乔泡吧期间,吸引不少路人围观,有一些韩籍影迷一直紧随着她,一见她出现便欢呼吶喊。泡完第一家夜店已是晚上11点左右,宋慧乔仍舍不得离开,略带醉意,紧拉着工作人员的手。可能因为怕出洋相,她出来之前想以替身作掩护离开,可是很快就被记者识破,但并没影响她的雅兴,继续泡明星聚集地dragon i,终于泡到凌晨一点左右,喝到脸上发青才愿返回酒店休息,连记者叫她名字都没反应。

昨日下午一点左右,已酒醒的宋慧乔到中环IFC吃过午餐,随即出发到各大名店,但她发挥其“省钱妹”本色,整整一天只买了一双鞋。她还急不及待地立即换上,其余时间由中环至金钟逛了LV、Joyce等名店,全都空手而回。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