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走进费翔纽约的家
2007年04月19日 09:27瑞丽女性网  【

1989年,在自己的流行歌唱事业如日中天之际,费翔告别了大陆,赴纽约挑战音乐剧事业的全新领域。经过多年的努力,他再度回到国内,并为我们带来了原汁原味的“非凡之作——韦伯爵士音乐剧盛典”,看过了他在人民大会堂和上海剧院的精彩演出,让我们更想走近纽约的费翔,了解那里的他。

看得见风景的房间

费翔在纽约的家位于时代广场附近一座40层的大厦里。喜欢宽敞的空间感的他,将两套公寓打通了,改造成为一间巨大的类似LOFT的单卧室公寓。房间的一面全是玻璃窗,阳光尽情地洒满房间,放眼望出去,著名的时代广场尽收眼底。“我很喜欢这种可以看得见城市风景的感觉,”费翔说,“尤其是在拥挤的大都市里,像纽约、香港,甚至现在的上海,有宽广的视野会让人觉得不那么压迫。还有就是我将这两套公寓打通之后,在餐厅和卧室有两个阳台。这两个阳台都非常小,基本上只能站两个人,可是在人的心理意识上,却有一种和自然接触的感觉,不至于在进了房间之后,好像进了密闭的笼子。”这也是费翔当初选择在这里安家的原因之一。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这里离百老汇非常近,他在百老汇演出的时候,基本上可以走路去剧院,而且保证不迟到,这对于戏称自己是“迟到大王”的费翔可是很重要的。他的选择还真没有错,在百老汇演出期间,他从没有迟到过!说费翔选择的正确,或者说他“幸运”更重要的原因是他多年前买的房子现在升值得很快。当时这里并不是很受欢迎的地段,因为那时的时代广场还是“红灯区”,如果不是为了工作需要,他也不会考虑这里。可是费翔买了房子没多久,纽约市长朱利安尼终于下决心治理时代广场,因为那是游客们到了纽约必去的地方,“我们不能让游客对纽约的印象就是脏、乱,应该让他们看到一个整洁、现代的都市。”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编辑: Apple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