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房祖名薛凯琪两年情玩完 男方夜夜笙歌
2007年04月19日 09:36网易娱乐  【

房祖名跟Fiona在《早熟》合作后,两人感情一直有增无减。(资料图)

房祖名与薛凯琪(Fiona)的绯闻传足两年,随着女方多次偷会新欢Pete及方大同爆插足而宣告玩完,虽然Fiona曾在好友郑融拉拢下成功复合,但复合后,Fiona经常怀疑男友出外偷食而发难,未几更主动提出分手,香港记者连续两星期追访二人,发现男方继续夜夜笙歌、揽女狂欢,女方则无心工作,身边只得“亲密战友”Carman相伴。

曾扬言“女人不要靠男人,因为男人易变心。”的薛凯琪,自05年与房祖名合拍电影《早熟》后,感情有增无减,直至去年年尾,Fiona被踢爆偷会新欢Pete及方大同后,“祖薛恋”开始面临分手危机,几经辛苦才成功复合的Fiona,眼见男友继续夜夜笙歌,不禁疑心生暗鬼,怀疑男方出外偷食而大吵大闹,结果于上月中分手收场。

中性密友疗情伤

据知,分手后的Fiona,再次深信没有好男人,在这段疗情伤的日子里,都与留短发、爱作中性打扮的经理人Carman在一起,二人如影随形,亲密关系不言而谕。上周二(10日),Fiona出席商台活动期间,明显心事重重,与DJ玩游戏时,更加心不在焉,现场所见,Fiona每次折返后台时,Carman总会上前相伴,活动完成后,Fiona一如以往到门外与Fans闲聊,可惜没有笑容的她,以“不舒服”为由,与粉丝交代数句后,便登上Carman的座驾离开。

满怀心事 望窗发呆

随即她便到铜锣湾世贸中心买外卖,只见独自站在街头等外卖的Fiona,不时拿着手机收发短讯,不一会儿,电话响起,虽然如此,但Fiona却未有理会,任由手机响个不停。此时记者发现Carman细心地上前接替Fiona的位置,让她可以上车休息,只见满面愁容的Fiona,不时望窗发呆,Carman见状,便在不足100米的距离致电给Fiona,陪她讲电话,面对Carman的关怀,Fiona明显受落,二人拿着电话、隔空说个不停﹔及后Carman再送Fiona到柴湾继续工作,直至晚上八时许,才送Fiona返回北角寓所。

这边厢,Fiona有Carman这位“亲密战友”相伴,那边厢的房祖名在分手后,玩得更放、更自在,经常在中环泡夜店。只见当晚他精神不济,直至有索女上前跟他打招呼,祖名才笑逐颜开。

祖名继续夜夜笙歌

事隔两日,祖名再次独自外出狂欢,见记者上前拍照,祖名主动跟记者说﹕“收工了没?喝一杯啊。”当记者问他为何不相约Fiona一齐玩时,祖名即尴尬傻笑,然后急忙走入夜店,为避开记者追访,祖名刻意从后门离开。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编辑: 小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