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浙江女孩要整容成范冰冰 曾参加亚洲小姐
2007年04月24日 07:19娱乐快报  【

资料图:包美美参加亚洲小姐选拔(右一为包美美)

姚明叶莉的甜蜜生活照

人造明星引发争议

针对包美美整容的情况,娱乐快报特约记者采访了该医疗美容医院负责人。该负责人透露:“包美美确实来过我们医院,但因为她跟范冰冰一点都不像,整容成范冰冰难度太大,起码得做10多项手术,整容费用大概需要100多万元。”

那包美美整成“范冰冰”后,是不是星途就会一帆风顺呢?资深娱乐策划人刘恒铭先生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挤进娱乐圈,摇身一变成明星,这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愿望。但此路并非一条坦途,很多北漂女演员付出了毕生的精力,也没演到女一号。张钰猛揭潜规则内幕,也说明了女艺人成名的艰辛和无奈。虽然通过做替身可以很快出名,但往往招来“恬不知耻”的骂名。而通过整容变成明星脸,则可以直接成名。”于是,湖南女孩李瑶要整容成李湘,上海富豪刘信达要整容成刘德华,浙江女孩包美美要整容成范冰冰……

人造明星,似乎开辟了一条成名快车道。只要不怕疼,只要你有钱,那就整容成明星吧!值得担忧的是,当满大街都是李湘、范冰冰、刘德华的时候,你习惯吗?为了成名整容成另一个人的模样,这样的行为跟疯狂粉丝杨丽娟又有什么不同呢?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绿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