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王菲医女归来京城首露面 庆生派对狂飙歌
2007年04月27日 09:30华商网  【

寿星景岗山步履蹒跚

4月26日夜,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在朝阳门附近某KTV举行,笔者赶到现场,首先在车场发现了王菲李亚鹏的座驾,估计他们正在里面狂欢,随后在歌厅一楼最大的包厢内,我们发现,原来是一群明星正在为景岗山庆祝生日。当晚,包括王菲李亚鹏夫妇、景岗山马葭夫妇、赵薇、吴晓敏、张瑶、张扬、张一白在内的一众明星和导演,均显得异常兴奋,包房内外,上演着一幕幕活色生香的人间喜剧,而王菲更是一改在歌厅“只听不唱”的寻常作风,很难得金口一开,举行了一次“KTV歌友会”,成为全场最大的“麦霸”……这也是她二次赴美为女医病归来后的首次露面。

从王菲在包厢内不断大喊“给我遥控器”!并从英文歌、自己的歌、民歌一路唱到生日歌的情景判断,此次赴美就医,女儿李嫣的手术一定非常成功。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编辑: 小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