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上海夜总会寻欢 曾志伟带女伴返酒店
2007年05月30日 09:21网易娱乐  【
相关Tag

上星期,曾志伟远赴上海拍摄电影《灌篮》期间,竟寓工作于娱乐,于上周三(23日)率领全男班到上海数一数二的某高级夜总会消遣,狂欢5小时才尽兴离开的他,以为没有记者在场,立刻拉着一名身材高挑、貌似张柏芝的妙龄女郎回酒店。

上周三深夜10时许,有人目睹曾志伟与五名男友人拉队到位于上海南京西路的某高级夜总会消遣,据知当晚志伟订了夜总会内最大的贵宾房,并找来10名年轻貌美的公关小姐陪玩,“那个曾志伟跟场内经理很熟,是熟客吧,那晚他点了大约五、六瓶威士忌,还找了10个顶级的小姐坐着陪玩。”知情者说。

夜场守卫森严

记者火速赶到现场,发现曾志伟租用的平治座驾停泊在夜总会门外暗角位,随即登上某高级夜总会,但由于场内保安森严,没有熟人介绍而被拒诸门外,接待处的公关经理更说:“如果没有介绍人,真的很难给你一间房,我们从不招呼陌生客人。”此时,记者往夜总会内窥探,发现有很多身材惹火的公关小姐在一间贵宾房内出入,门外亦有两名保镖把守。

至凌晨3时许,三名夜总会保安出现大门视察环境,待他们确定没可疑后,喝至半醉的志伟才笑嘻嘻地离开,身旁更有一名身材高挑、貌似张柏芝的妙龄女郎紧随其后。

回酒店狂兜圈

临上车前,志伟更跟同行几名男友人在路边闲聊数句后,才伸手轻抚女伴纤腰,催促她上车,记者尾随志伟的座驾,发现行动小心的他,在附近街头兜了两圈,确定没被人跟踪后,座驾才飞快地驶往志伟下榻的“华纳时代大酒店”。

志伟警觉性相当高,当他抵达酒店时,发现门外有一名陌生男士驻足时,火速跳下车以国语跟对方打招呼,由于事出突然,该名男士亦大感愕然,闲聊数句,志伟认定对方是内地人后,便朝车厢点头,车上的妙龄女郎才急忙下车,并低头冲入酒店大堂,志伟则笑着尾随,并伸手拉着她往电梯大堂搭电梯,据知该电梯只能通往客房。

志伟光顾的某高级夜总会,是上海三大高级夜总会之一,都是走高档路线的夜总会,场内有公关小姐陪客服务,单是贵宾房的房价已须2000元人民币,每位公关小姐陪玩陪喝一晚便要花贵500元人民币,过夜则另议,而某高级夜总会的公关小姐出名质素高,多是24岁以下的妙龄少女,坐台时更会穿上性感装束、热情招待客人。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