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杨丞琳欢度23岁生日 红内裤猛男跳舞助兴
2007年06月04日 09:12网易娱乐  【
相关Tag

杨丞琳昨欢度23岁生日,歌迷安排穿红内裤的猛男跳舞为她祝寿。

杨丞琳昨(6月3日)在南港运动中心,与100名粉丝欢度她的23岁生日,经纪公司请来脱衣猛男当贺礼,看到只穿红内裤的猛男,她直嚷“好可怕喔”,主持人要求猛男抱她拍照时,穿裙子的她立刻拒绝“不准!我没穿安全裤”。

B罩杯怨收波霸蛋糕

她昨过生日不忘做公益,先代表某网站,将包括萧亚轩、蔡依林、张惠妹等明星二手衣义卖所得20万台币,捐给喜愿协会,因为生日蛋糕是波霸造型,上围32B的她抱怨:“为什么每年都是这种蛋糕,难道大家希望我隆乳?”

生日会的最高潮,则是她在歌迷要求下,戴上特制、遮住视线的墨镜后,接受歌迷安排的“大礼”。当现场音乐一下,现场尖叫声不绝于耳,突然有一位猛男走出来,除了异于常人的大块肌外,为了祝贺丞琳猛男还穿上大红色的紧身热裤,并且不断的在她身旁“磨蹭、互动”,当场把可爱教主吓坏了,一直不断的说着:“好可怕喔 !”因为猛男的二头肌,几乎比杨丞琳的头还大!事后她说:“本来我还以为会安排偶像刘德华、陈奕迅现身给我惊喜,但我一听到音乐很动感,加上现场的尖叫声,就觉得很怪。”她笑说这样的“惊吓”一次就够了,因为被蒙着眼睛的感觉真的太可怕啦。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