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嘉欣许晋亨为友人庆生 为防摔跤紧牵手
2007年06月04日 09:22搜狐娱乐  【
相关Tag

吴婉芳老公胡家骅前天生日,一家大小约好友到湾仔晚膳。世交许晋亨当然赏脸出席,还与低胸短裤的女友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十指紧扣到场,全程紧紧牵手,以防女友再次摔倒,给生日会“助兴”。

吴婉芳前晚身穿大领白色上衣及短裤,手提绿色Hermes手袋,带着女儿与老公胡家骅在湾仔福临门庆祝生日。虽然吴婉芳风采依然,但仍不敌低胸短裤、手挽金色Chanel手袋的李嘉欣抢镜,穿上衬衣西裤的许晋亨牵着李嘉欣赴会,期间嘉欣不停面露甜笑,未知亨亨是否怕女友再次摔倒,二人全程十指紧扣,神情得意,连上下楼梯都不放手。未待饭局完毕,他们已先行离去。

礼物载满车

同场到贺的还有吴婉芳影视圈的好友李家声、无线监制钱国伟以及胡家骅的朋友等。一身套装、拿着Chanel手袋的陈细洁及庞维新夫妇,前晚刚好在同一地方饭局。

饭局结束后,吴婉芳夫妇离开时未带醉意,还拿着大袋小袋生日礼物上车。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