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女大学生因疯狂迷恋汪涵 欲整容成杨乐乐
2007年06月12日 09:52长沙晚报  【

刚割了双眼皮的杨怡,忍着伤痛,举着汪涵和杨乐乐的海报,笑得很灿烂

昨日下午1时,来自贵州的20岁女孩杨怡躺在长沙某整容医院的病床上,由于几天前割过双眼皮,她的眼睛里还布满血丝。虽然很害怕,但1小时后,杨怡还是再次走进手术室,接受磨下颌角的手术。进手术室之前,她找来汪涵、杨乐乐的海报,与两人合影。

杨怡说,她希望能整成杨乐乐的样子,为了她喜欢了很多年的湖南电视台主持人汪涵,也为了实现她自己的主持人梦想。

1 到湖南求学——为了离汪涵更近些

杨怡是湖南大学广播影视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大二学生,2005年从贵州考入湖大。她说,她考到湖南来,就是为了离汪涵更近些。汪涵是她的偶像,她从初中时代就喜欢汪涵。“汪涵能从一所普通艺校、一个毫不起眼的学生奋斗到今天电视台的‘一哥’,我很佩服,很崇拜。”杨怡觉得自己的主持风格和汪涵很像,“都挺能策的!”

杨怡兴高采烈地拿出一张和汪涵的合影给记者看。她说,那是去年汪涵为某杂志拍照时,她特意赶到现场与汪涵合的影。杨怡说,出身单亲家庭的她,自小经历的风雨就比同龄人多,忧郁的时候,拿出珍藏的这张照片看一看,就能从中找到很多动力。

2 整成杨乐乐——变成汪涵喜欢的类型

那为什么非得要整成杨乐乐?“杨乐乐很漂亮啊,又是汪涵喜欢的类型!”杨怡说,“另外,磨成乐乐那样尖尖的下巴,更上镜些,这也是出于我学这个专业的考虑。”杨怡目前正在参加省会某电视台“我要当民星”的选秀活动,她觉得自己上镜时脸太宽了。

“学我们这个专业的,谁不想出名?”面对记者提出“是否借他人炒作、想出名”时,杨怡很坦然地承认。同时她也强调,喜欢汪涵也是真的。

“你就不怕媒体这样报道出去,你要面对各种压力吗?”记者很为这个20岁的女孩担心,但杨怡说,她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搭车吧!”杨怡说完经自己篡改的这句名言后,很得意地笑了。

3 出名为妈妈——希望能让她过得更幸福

杨怡在决定整容前曾给一位好朋友发过这样一条短信:“灯光和掌声背后,要付出的太多了。我热爱主持这个专业就注定我要走得很辛苦。从一岁开始,就一直是妈妈独自把我带大。我从来就没有感受过父爱,妈妈是个伟大的女人,我能有今天非常不容易,我只有不断地努力,让妈妈过上幸福的生活!”杨怡回忆,当年在北京参加艺术专业考试,为了节约钱,妈妈带她住在了地下室,当时她就希望有一天能让妈妈过得更幸福。

在杨怡走进手术室之后,记者拨通了她妈妈的电话。杨怡妈妈说自己的心情很复杂。一方面为女儿要承受的苦而心疼,另一方面,为了让女儿实现梦想,自己又觉得应该支持她。

“杨怡从小就很独立,她想做好一件事就一定会做好。”杨怡妈妈说,在考大学那年,杨怡凌晨4时就起床压腿、朗诵。说起往事,杨怡妈妈哽咽起来。

4 汪涵希望——关注此事的人都怀着善良的心

听说杨怡的事情后,汪涵表示,杨怡应该要加强自身的知识储备,而不是一味整容。“中央电视台《半边天》主持人张越很胖,长得也不漂亮,但我很喜欢她的主持啊!”汪涵说,在他看来,做主持人,人生的历练更重要。

最近,像谁谁要整容成某明星的新闻屡见不鲜,记者问汪涵“这是否折射出整个社会的浮躁和急功近利”时,汪涵笑着回答:“这还用‘折射’吗,本身就是啊。”

“社会这个舞台,是实现梦想的地方,也是修正梦想的地方。我看着她(杨怡),也希望所有看着她的人,都能怀着一颗善良的心。”汪涵意味深长地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