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成龙:我把李连杰打伤了 对他感觉像师兄弟
2007年06月14日 09:25网易娱乐  【

成龙澄清和李连杰没像外界所传较劲不和。

今天(14日)下午,由李连杰、成龙首次联手合作的电影《功夫之王》将在浙江横店召开首次发布会,正式披露两位高手合作细节。而昨天成龙向记者澄清,自己和李连杰不仅没像外界所传较劲不和,而是有了电影之外的重大牵手。

宣传负责人:“李连杰成龙暗中较劲”谣言会不攻自破

昨天网上一则李连杰成龙暗中较劲的新闻引来不少媒体的猜测,不过昨天记者采访了成龙经纪公司,宣传负责人表示成龙这次拍摄《功夫之王》跟上上下下关系非常好,不仅常常请大家一起吃饭,而且还给主创买了护膝护腕,生怕大家受伤。特别要说的就是跟李连杰的关系,因为成龙和李连杰都是武行出身,在内地乃至好莱坞都是走的功夫路线,所以这次在同一部戏中相遇,外界难免将两人一起比较,甚至传出不和这样根本不符合实情的谣言。不过必须告诉大家的是,在今天横店的发布会上,这个谣言会不攻自破。

成龙:李连杰可能想在我面前表现身手

昨日,成龙在博客上以“我把李连杰打伤了”为题,讲述了他和李连杰拍摄《功夫之王》中的点点滴滴。“今天我跟李连杰拍摄对打的戏份,拍了几个镜头后,我突然看见李连杰的左眼角和颧骨都红了,我知道我打伤他了!我问他是不是我伤了他?他说没有,只是我背着的包包打在他的眼角和颧骨上。”成龙表示,这次和李连杰拍戏,“无论在节奏,速度、动作的高低位置,出招的轻重地方,哪一处要重,哪一处要点到为止,大家都掌握得很好。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但是像合作了很久一样,大家都很有默契,所以每一个镜头拍了不超过五个NG,有好些动作更是一个NG也没有,一个镜头就完成了,这是拍动作戏以来很少见的情况。”成龙表示很久没有打得那么过瘾了,和李连杰对打感觉很像师兄弟,就像以前跟洪金宝、元彪拍戏一样,不管是眼神、表情还是动作,大家都很合拍。他还透露,“这一次跟李连杰合作,我们越打越快,招来招往,我们的动作比摄影机的正常转数还要快。”成龙表示,“我想,李连杰出手快,我挡得也快,我快一点,他又再快一点,是不是他也心痒痒的,希望在我面前表现一下身手?而我,是否也不甘示弱,所以大家才会打得那么快呢,呵呵!我想是识英雄重英雄吧!我真的想去问一问李连杰,他是不是有这个想法呢,唉,还是算了吧,哈哈!”

成龙受聘成为“壹基金”名誉理事长

另外,媒体在“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的官方网站上,终于看到李连杰和成龙重大合作的内容:成龙受聘成为“壹基金”名誉理事长。记者迅速联系到壹基金相关工作人员,就此消息得到证实并被告知,“在今天举行的电影《功夫之王》发布会上,壹基金管委会主任李连杰将正式对外公布这一消息,并为成龙授予名誉理事长的感谢状。”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安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