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小龙红颜知己出车祸 丁佩撞名车称遭整蛊
2007年06月15日 09:13新浪娱乐  【

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龙“红颜知己”、息影女星丁佩,昨晨驾驶自订车牌的美洲虎跑车,途经香港青衣北岸公路时,疑爆胎失控冲上行人路,猛撞花槽始停下,丁佩幸仅轻伤拒绝送院,但她认为内外胎一并爆裂情况不寻常,怀疑是被人整蛊。

自订车牌配金色跑车

现年六十岁的丁佩,昨晨十一时,驾驶挂上以其英文名字“T1NG PE1”作自订车牌的金色美洲虎跑车,沿青衣北岸公路向大屿山方向行驶,途至青马大桥观景台对面一个左弯,跑车突然失控冲上左边行人路,车头撞向花槽,丁佩自行致电报警,但因受惊未能说清楚情况,消防员以为她被困,到场始知是误会。丁佩仅受轻伤可自行下车,经救护员治理后,毋须送院。

警员到场发现肇事跑车左边车头灯爆裂,车尾防撞栏凹陷,后轮车胎亦告爆裂,丁向警员讲述事件经过时神色凝重,且颇为生气,期间她认为座驾爆胎情况不寻常似遭人整蛊,致电亲友求助:“我的车爆胎爆得好厉害,警察说两头都爆了很离谱,会不会被人整蛊呀?麻烦你帮我查一下!”

警方暂列交通意外处理,肇事跑车被拖往葵盛汽车扣留中心进行检验。丁佩在工人拖车时大为紧张,一度由警车跳下提点:“喂,喂,喂,你们拖是拖,看着点我的车呀!”

丁佩原名唐美丽,一九四七年北京出世,祖父及父亲均行医,母亲为军阀后代,家庭背景显赫。她于两岁时随家人移居台湾,六八年加盟邵氏赴港发展,七一年结识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龙。

出自传讲李小龙轶事

一九七三年七月二十日,年仅三十三岁的李小龙离奇暴毙,消息轰动全球。作为他“红颜知己”的丁佩,去年四月接受电台访问时,曾承认与李小龙秘密拍拖一年多,李小龙之死令她受尽千夫所指,大受打击,一度以药物麻醉自己,其后虽然戒掉,但仍伤及大脑,且有失忆及精神分裂象。丁佩曾表示正筹备出自传,会提及李小龙生平轶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作者: 鱼鱼/文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