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冰冰刘亦菲展露裙底风光 大秀玉腿比美
2007年06月15日 11:15搜狐娱乐  【

2007年6月14日,《功夫之王》十大主创齐聚浙江横店的首次新闻发布会。成龙、李连杰、刘亦菲、李冰冰、邹兆龙、摄影指导鲍德熹、武术指导袁和平、影片监制Casey Silver、导演Rob Minkoff、主演Michael A. Angarano等等一直备受关注的众主创纷纷登台亮相。

强大的明星阵容使得此次《功夫之王》从5月开拍以来就受到各界媒体的高度关注,除了名扬中外的大导演罗伯特?明可夫和摄影指导鲍德熹、武术指导袁和平,此次两位功夫巨星成龙和李连杰的首次合作也是该片最大的噱头,再加上李冰冰、刘亦菲两位人气女星的助阵,影片《功夫之王》想低调都难!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安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