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黄晓明自曝大学曾暗恋赵薇 与其合作很紧张
2007年06月15日 14:38新闻午报  【
相关标签

难得布兰妮穿内裤了

时值六七月正是莘莘学子跨出校门,开始他们新一轮人生旅程的时刻。周日17:45在东方卫视播出的《陈辰周日全明星》将约会两位同样来自青岛的明星——黄晓明和“万人迷”陈好。这些荧屏上星光熠熠的明星,也曾有过那一段青葱的学生岁月。

黄晓明刚跨入大学校门时,竟然开始了他的第一次暗恋。这个长头发、大眼睛的漂亮女生,就是后来的“小燕子”赵薇。

黄晓明承认:“入校军训时,我发现怎么会有眼睛那么大的女孩子,突然那一下就让我觉得……”不过那会儿的他有点羞涩,“只会偷偷摸摸看着她。”

而他的第一次上台汇报演出,就是和赵薇合演小品《婚姻介绍所》。黄晓明回忆,“下台之后,赵薇还开玩笑地笑话我,‘看你在台上紧张得嘴巴都在抽。’”为了克服这种害羞的天性,黄晓明在后来的解放天性训练课上还特别勇敢地做了一回“霹雳鸭子”。

[赵薇热图]

赵薇早期性感纤体写真 与钟丽缇火辣比拼(组图)

赵薇抠眼挖鼻屎露黄牙 穿超短裙(组图)

赵薇私家照曝光 表情可爱与家人亲密无间(组图)

赵薇摇变性感“猫女” 超辣三角短裤秀美腿(组图)

赵薇黑纱透光欲女诱惑(组图)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霍燕妮   编辑: 牟晓静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