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章子怡情史揭密:5个男人助其登上名利场
2007年06月18日 15:05成都商报  【
相关标签

章子怡与现任富豪男友如胶似漆

章子怡富豪男友:与名模有染 曾是花花公子

章子怡入行7年,认识的男友个个都是她事业上的重要推手,张艺谋带她出道,李安带她打进国际影坛,在拍片现场喂成龙吃葡萄让她知名度暴涨,和霍启山的恋情也轰轰烈烈。现在,好莱坞大亨艾维.尼沃又成了章子怡的新男友,从今年1月19日章子怡和他的亲密照公布以来,章子怡在地球那端的那个世界上最大的名利场“迅速上位”,并且如鱼得水,很是得意。

章子怡情史

章子怡&高枫

歌手高枫,因为演唱《大中国》走红大江南北。2002年,他带着备受争议的怪病逝世,之后,其生前好友姚荣以《往事、雕刻、章子怡》为名写文悼念,指出:章子怡是高枫最后一个异性女友。文章发表后,章子怡愤怒地说这完全是“谣言”,并说她只是高枫的“女模特”,两人总共只见了三次面,高枫只不过带她去了趟春晚后台。

章子怡&张艺谋

章子怡第一次感受到“国际”魅力,是与张艺谋携《我的父亲母亲》参加柏林电影节,据说当时张艺谋事先叮嘱她,待会领奖时,不要跟着我。但很多外国记者都用镜头记下了这一刻:章子怡身穿中国肚兜,明丽如花地挽着张艺谋走上台。1999年,她被李安选中出演《卧虎藏龙》,2001年,该片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章子怡成功挽着李导演走上红地毯。章子怡开始进入世界视线。

章子怡&成龙

2001年,章子怡接演了成龙的《尖峰时刻2》,在成龙的生日会上她蜷曲坐在成龙大哥的膝盖上,喂他吃葡萄,甚至说,你就把我当做生日礼物吧。更八卦的新闻是,在美国拍片时,还未出道的房祖名也和章子怡传出绯闻,三人关系演变成父子同抢一个女人的香艳故事。

章子怡&霍启山

2004年,香港地区媒体拍到章子怡和霍启山接吻数分钟,两年中,章子怡与霍启山的恋情一直成为媒体的焦点。霍启山比章子怡小3岁。据说,章子怡当时正为《艺伎回忆录》练英文,霍启山每次给她打电话时,都用英语和她交谈。章子怡对这段恋情非常高调。2006年,这段恋情据说以双方聚少离多告终。

形象揭密 NBA看台大秀亲密

NBA球场看台简直是个明星绯闻官方发布地,章子怡与现在的男朋友,媒体投资人艾维.尼沃夫(Vivi Nevo)的恋情也是在这里被曝光的。从照片上看,两个人坐在球场看台的前排大秀亲密,虽然神采飞扬的章子怡和早生华发的艾维.尼沃夫看起来有点忘年恋的嫌疑,但两人都身着黑衫,戴着一样的手表,还是显得特别相衬。仔细看,艾维.尼沃夫的左手还戴着章子怡之前在许多场合都戴着的Dinh Van的刀片手链。

但是,两人在镜头前的这种亲密的程度让人不由觉得是否在故意作秀,因为有一张照片里章子怡的眼睛是看着镜头的。有人猜测章子怡在利用这种方式向艾维.尼沃夫示威,同时也在向前男友霍启山说再见。其实,章子怡与霍启山的那段“停车场拥吻视频”里,章子怡也是先看了一眼镜头。

这几张图片先是出现在美国的图片社WireImage网站上,奇怪的是美国媒体对发生在家门口的这段恋情并不太热衷,在他们心目中,章子怡还没有红到让媒体倾巢出动,而与她一起的这位“神秘人”在当时还并没有像现在这么高的知名度。当然,现在这位Nevo先生早已因为一次次地在各种场合“陪同”章子怡而声名鹊起。

身份揭秘 被列入“最有权力50人”

美国网站既然没有消息,国内媒体和出于各种目的关心章子怡的众网友只得自己瞎猜照片里面这个老男人的身份。从法国的三流演员到布什总统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比邻而居的农场主,线索一时之间五花八门。两天后,此人身份被确认,是在时代华纳和韦恩斯坦电影公司都占据巨额股份的传媒巨头艾维.尼沃夫,“神秘老男人”的身份风波这才算是尘埃落定。

资料显示,艾维.尼沃夫今年41岁(这让很多人都有点不相信,因为照片上他花白的头发显得足有50岁),除了投资电影业和娱乐业,他还在高盛、eBay、微软和维亚康姆等巨头公司都享有巨额股份。和现下好多商业巨子都热衷于出来作秀不同,这位有俄罗斯血统的以色列人行事刻意低调,只要有记者在场的活动他一般都不会出面,而且还专门雇用了公关公司为他个人的资料和形象保密。所以一直到现在,这位Nevo先生的真正身份和家世背景一直是一片模糊。

在《名利场》杂志去年年末做的“2006新势力”排行榜上,艾维.尼沃夫排名第61位。杂志用“最后的贵族”来评价他,说他是“一位保留着旧式华尔街传统的巨子,通过与全球经济领袖们维系几十年的友情而发挥着自己的力量。”而《细节》杂志也曾把艾维.尼沃夫排入“最有权力50人”的名单中。早些时候,《名利场》还把他比作“王牌大贱谍”,就是因为此人实在神秘得要死,就算身为时代华纳的大股东,他很少在董事会上露脸,即使是公司高层都难有机会与他直接对话,他定期出现的场合,只有每年美国投资银行的年会。

情史揭秘 与名模结交的花花公子

不过神秘的作风并不影响艾维.尼沃夫把娱乐圈玩转,纵横的人脉和低调的魅力让他在圈中拥有很大的潜在影响力。能称得上他好友的人,大多都是一线巨星和大公司的高层,或是一些其他神秘的幕后推手。据可以查证的资料,艾维.尼沃夫和麦当娜是多年来相知相惜的好友,也曾经有过很多次合作关系。传媒巨头默多克的长子Lachlan Murdoch的大儿子Kalan的教父不是别人,正是艾维.尼沃夫。

和章子怡传出过绯闻的男子不在少数,而艾维.尼沃夫也绝对不啻为一个花花公子。在此之前,艾维.尼沃夫还约会过超级名模凯特.摩丝,还有巴西名模JeisaChiminazzo等人。美国一本八卦杂志对他历来“口味”的评价是,他总喜欢那种“有点小男孩气质的女人”,还说章子怡最近喜欢戴报童帽,走中性风,就是为了迎合男朋友。

追溯往事,艾维.尼沃夫其实是作为一个乘虚而入的“第三者”出现在凯特.摩丝和她现在玩朋克的男友皮特.多赫提之间的。传说有段时间凯特.摩丝厌烦了吸毒又爱惹事的皮特,又刚好在一次聚会上认识了艾维.尼沃夫,两人就开始约会。凯特的妈妈当时对女儿终于找了一个靠谱的金龟婿显得十分满意,还曾对着媒体炫耀说:“他的出现给我女儿带来了一股新鲜的空气”,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两人的恋情还是无疾而终。

[章子怡焦点热图]

组图:大明星章子怡绝美艳照

组图:章子怡登日本杂志封面 与知名作家亲密相拥

组图:章子怡十大经典“花式回眸”

看港台媒体如何刻薄内地明星 章子怡是眼中钉

盘点咆哮女王章子怡大嘴咆哮笑法(组图)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