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董卿在央视时刻都有危机感
2007年06月19日 09:40华商晨报  【

央视四大主持婚变内幕(图)

昨日下午,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在抚顺举行了一场慰问演出。记者在演出结束后,采访了一身绿裙、端庄大方的主持人董卿。

舞台:央视

名嘴语录:避免口误要准备准备再准备

华商晨报:辛苦啦,今天很热。

董卿:是啊,太热啦,擦了很厚的防晒,幸好工作人员给我找到一把扇子,我的手不是握话筒,就是拿扇子。

华商晨报:你刚才在介绍演员时说错了,台下观众都笑了,央视的主持人出现口误,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吗?

董卿:你是说朱军吧?呵呵。其实不管是央视的主持人还是其他主持人,主持春晚还是别的节目,都难免出错啊,希望观众朋友们宽宏大量吧,我们在台上很紧张的。

华商晨报:怎样避免口误呢?

董卿:一句话,准备准备再准备。就像小时候考试一样,多多复习,好好准备,成绩自然会好很多,一个道理。

资历:年轻

名嘴语录:时时刻刻都有危机感

华商晨报:之前杨澜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她离开央视是因为压力太大,你有同感吗?

董卿:(先是惊讶的表情)当然,时时刻刻都有危机感,以前有,现在有,将来还会有,这种感觉永远不会消失。杨澜和倪萍是我喜欢的主持人,我一直在向她们学习。

华商晨报:你和她们一样都主持过春晚,全国很多人看春晚,会不会觉得特别紧张?

董卿:不止春晚,很多直播的大型演出,我都非常紧张,只能是平时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

华商晨报:如果有别的电视台以非常优厚的条件邀请你加入,你会离开央视吗?

董卿:不会,我离开央视的可能性不大,央视有别家电视台无法比拟的资源,可以这么说,央视不是所有的节目在全国都是最好,但是访谈等类别的节目绝对是第一的。

人气:花旦之一

名嘴语录:都是同行,从不评说

华商晨报:有人称你为国内综艺节目花旦之一,想过自己主持选秀节目吗?

董卿:没想过,但觉得很娱乐,很好玩。我之前到乌镇领奖,看到汪涵,和他聊了很多,很开心。

华商晨报:觉得谢娜、陈辰等主持得怎么样?

董卿:都是同行啊,我从不评说。

华商晨报:如果你去主持“好男”、“快男”,会是怎样的风格?

董卿:你说呢,当然是我自己的风格,每个主持人都是不一样的。我个性比较随和,应该会融到节目中去。

小篇推荐:

曝光央视美女主持的幕后装扮 各个魅力非凡

央视主持“月薪”曝光 网友质疑是年薪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