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章子怡爽约引不满 遭上海市民炮轰
2007年06月20日 09:04新民网  【
相关Tag

刘德华拒绝参加公益演出 遭《同一首歌》炮轰  评论

新民网 6月20日报道 6月19日19:37,新民网接到上海市民吴老太来电,吴老太表示获悉章子怡突然变卦说不出席本届上海电影节后感到非常愤怒。

评论:你怎么看上海某市民怒骂章子怡事件?

吴老太说,一些人借此攻击上海电影节影响不够、级别不高,心态很不正常。其实是章子怡这种人给脸不要脸,她什么大奖也没得过,只不过靠美国人和日本人捧她,只会到美国和日本去抱外国人的大腿,她拍过什么经典的影片了?巩俐还好一点,拍过一些在国际上得过大奖的影片。但她们都没诚信和爱国心。

吴老太说,我觉得我们上海国际电影节以后就不要再请章子怡,不仅不请,还要发一个公开声明解释为什么不请,因为我们是要请有爱国心的、得到大部分观众好评的、有精湛演技的明星,像她们这种人,既没诚信,也没精湛演技,都是靠面孔博取美国人和日本人的欢欣,这种人坚决不请。不能让人怀疑上海电影节的“办节能力”。

吴老太还建议媒体再也不要吹捧章子怡等明星:她们有什么值得我们国人去尊重她们、爱戴她们?我们可以看看香港张曼玉等明星,大陆办电影节她们也都热情地来参加,再看看国内所谓“大牌”的言行,美丽的外表却伴随丑恶的灵魂,我想如果是国际上的电影节他们肯定就参加了,这么狭隘的地域观念,资历又差,我们为什么要请她们?中国国内的明星应该学习美国、日本、香港的明星,都积极支持和参加自己国家的电影节。

吴老太最后希望新民网务必向有关部门表达她的观点和看法,称以上是作为一个市民的“心情表露”。对于老太的言论,新民网已全程录音。

据新民网了解,此前曾公开表示“一定支持本土电影节”的章子怡曾被传会第一个走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的红地毯,但根据6月17日上海电影节组委会的消息,章子怡突然以“要去美国拍戏和为京剧《梅兰芳》培训”等原因,正式表示无法出席本届电影节;而最近忙着在好莱坞发展的巩俐也确定不会出席开幕式,但她表示会出席闭幕式。

据称,章子怡的临阵爽约激起组委会不满,有关负责人明确表示“个别”明星爽约有很多故事,将在电影节后“好好说说”。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