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谢东接受采访谈吸毒 解禁后再没想过毒品
2007年06月20日 09:18现代快报  【

谢东:如果我自己站不起来 谁也帮不了我

歌手谢东因吸毒被警方逮捕,拘留十天后解禁。被释放后的谢东究竟是怎样的生活状态,受到了多方猜测。昨晚央视《法治在线》采访了谢东,他对最近发生的事件首次表态。

谢东相关新闻:

王朔曝谢东是侯宝林私生子 侯耀文称不知情

谢东吸毒被抓是人为策划 只为提升身价?

谢东今日解除拘留 公安机关未强制其戒毒

谢东今日获释 为避开媒体警方六点解除拘留

谢东牢中反省后悔 自曝首次吸毒是遭人陷害

胡杰抖出谢东吸毒“策划证据”

事发后,他一言不发

5月26日晚,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派出多名警员来到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的谢东母亲家中,当场在谢东住的房间里发现了约九克冰毒、十余粒摇头丸和大麻烟丝的可疑物以及用于吸食冰毒的冰壶,谢东和他的女友尿检被检验出呈阳性,因此被警方逮捕拘留了10天。消息传出后,引发了一阵轩然大波。谢东被抓后,王朔在博客中爆料称谢东是侯宝林的私生子,又有某策划人声称谢东吸毒事件是一次集体炒作,再次将谢东吸毒一事推向白热化。6月6日,京城媒体在拘留所外苦等谢东释放,但因担心记者“围攻”采访,本应于早8点“放人”的拘留所,在7点刚过就秘密将谢东解除拘留,令众多记者扑了个空。只有北京台的 《法治进行时》节目详细播放了谢东走出看守所的场景。从节目中看到,谢东在整个过程中不发一言,也没有露出正脸。

前晚,他开口认错

直到《法治在线》采访,谢东终于开口。经历过拘留所生活的谢东对于吸毒的经历表示了悔恨之意,他说是去年与朋友一起看世界杯的时候被朋友“陷害”的,“看世界杯因为倒时差,犯困,有时候跟朋友一块看,但是没想到他那饮料里边放了东西。”面对镜头,他讲述了吸毒带给他的影响,“有很多的负面反应,就包括大家看到的那种生理上的浑身难受,还有情绪上的那种落差,特别沮丧,感觉自己对今后更渺茫了。所以大家别认为吸毒是一个轻松的事,其实这也要付出很大的心理代价的。”他表示离开拘留所后,没有再想过毒品。

经历过这段挫折之后谢东接下来将做什么是众人所关注的,他强烈表达了戒毒的决心,“不管人家怎么看我,不管人家怎么说我,我自己都得把这个问题解决掉,只有我自己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我自己站不起来的话,谁也帮不了我。”同时,他表示认识到这个事情带来的恶性影响,“一方面我是希望通过媒体告诉大家这样一个惨痛的教训;二呢,我希望能有这样的机会向过去曾经喜欢过我的歌的那些朋友认一个错,我错了,并且请求大家的原谅。”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李谷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