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黄贯中飞赴上海陪朱茵 当街牵手大秀恩爱
2007年06月22日 09:58南都周刊  【

近日,朱茵在上海拍摄电视剧《华丽冒险》。一人在外,不免寂寞。于是,亲密爱人黄贯中立马放下手里一切工作,千里迢迢飞赴上海陪朱茵。记者近日更拍到二人亲密同游新天地,而心情大好的黄贯中更好心地对前来乞讨的乞丐“有求必应”,大方赠金。

当天,二人穿着打扮非常的休闲,低调中也透着“明星味”。二人先是在新天地北里逛商铺。新天地一带的商铺人气不旺,顾客很少。但是即使如此,也有眼尖的粉丝发现了朱茵,并且要求朱茵和黄贯中签名。二人心情大好,一一应允。二人在一间鞋店里面留连良久,终于,朱茵看中了一双有十厘米高的鞋子,并且试穿,但是上脚效果不能让两人满意,于是作罢。二人之后进了很多店铺挑选,最后居然一样都没买,空手而归。

恋人只要在一起就能快乐,即使一样没买照样心情大好。黄贯中和朱茵在路边拦车的时候,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当时夜幕已深,这时有位衣着褴褛,身材佝偻的老太婆前来乞讨。心情大靓的二人自然也善心大发,尤其是黄贯中二话不说,立马从自己的大包里掏出钱来,大方地送给老乞婆。老乞婆自然大赞二人,令二人心中欢喜不已。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作者: 卓伟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