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咏成网络游戏人物 被指违规代言(组图)
2007年06月26日 08:57新民网  【

核心提示: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央视主持人李咏违规为某网络游戏代言。在这个网游的视频中,里面有个人物官和衣着都和李咏酷似。随后该网游公司表示,该游戏的确和李咏有“渊源”。

游戏截图

新民网6月25日报道  6月25日,有网友向新民网爆料称,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违规为某网络游戏代言。新民网随后登陆某知名论坛,发现一条题为《中央电视台李咏代言某网络游戏》的帖子已经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新民网观看了该网游的一段视频,发现里面的人物五官和衣着都和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酷似。新民网随后致电该网游公司就“李咏代言”一事进行核实,负责该网游项目推广的张小姐否认李咏代言,但张小姐却向新民网透露,李咏虽然不是代言人,但却和该游戏有一定的“渊源”。

网友:央视主持人李咏违规代言

早在今年3月份,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就曾因代言某地板而深陷“代言门”。此次又被爆出“违规代言网游”,很多网友都对李咏如此地“顶风作浪”提出了质疑。

据新民网了解,最新的《中国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自律公约》的第十八条明确规定,主持人不得从事广告和其他经营活动;第二十一条规定,违反本自律公约的,将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予以通报,并终止其《中国广播电视播音主持作品奖暨“金话筒奖”》入选资格;情节严重者,协会将建议行政主管部门取消其播音主持岗位资格。

但也有网友透露,该游戏是一位参加过《非常6+1》的选手开发制作的,李咏并不是该游戏的代言人。

网游公司:该游戏的确和李咏有“渊源”

李咏到底有没有为该游戏代言?如果没有代言,为何成为游戏中的人物?新民网带着这些疑问致电该网游公司。负责项目推广的张小姐告诉新民网,此前,该网游的代言人是黄圣依。但到目前为止,李咏还不是该网游的代言人。随后,张小姐又向新民网透露:“虽然李咏不是代言人,但他的确和这个游戏有‘渊源’。”但具体是什么“渊源”,张小姐拒绝透露。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作者: 崔菁菁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