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庾澄庆住酒店不回家 伊能静与老公分居
2007年06月28日 09:10《南都周刊》  【

伊能静愁容满面。

“甜蜜秀”已物是人非

庾澄庆的《春泥》写于二人情深爱笃的时候,庾澄庆根据伊能静在《生死遗言》中的一篇《春泥》的文章中得到的灵感,写下了这首两人爱情结晶般的畅销歌曲。伊能静在《春泥》中更有以下文字:“当时我身边围绕着许多背景雄厚的公子、商人,你见过他们名贵的车来我的住处,也有那些有才气的人们分担我生活的苦恼或给我激发,但我却彻彻底底爱上你,爱上你这个既不爱旅行也不爱阅读口袋里总只有零钱的小子。”

而如今,在记者会上,二人的助理却禁止记者提任何和感情有关的问题,和二人如胶似漆感情甚笃时的态度完全不同。湖南卫视《快乐男生》的访问,竟然因为庾澄庆预先对记者提出回避感情问题而临时取消,最后终于有个记者突破重重关卡问伊能静当下的感情时,伊能静好笑地反驳说:“为什么要告诉你?”

在结婚8个月时,庾澄庆因为要和母亲一起生活,出身单亲家庭的伊能静一度不能适应大家族式的婚姻生活,自曝差点去开离婚证书。不知是不是这个原因,为他们的婚姻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

伊能静买衣只有助理陪。

逛衣店身边没有庾澄庆

数月以前,伊能静在她的博客贴了一篇名为《我累了》的文章,言语间心情悲凉到极点:“我真的好累,亲人、家庭、爱情,这些组成一个人活下去的情感依赖与付出,却也是牵绊我的原因。”“我一直很浪漫,以为爱可以战胜一切,现在才发现,并不是如此,我到底该越来越明白现实,开始怀疑人性……”

之后不久,在一篇名为《思念》的散文诗里,伊能静写道:“当我没有你的时候,我仿佛也丢失了一个会从心底微笑的自己。”对于爱人的离开而思念难过的心情表现的淋漓尽致,而文章中的“你”指代谁不言自明。

日前,伊能静在恒隆广场逛街,身边没有庾澄庆,只有一个助理。当时的伊能静身着绿色开衫和黑白色样式简单的裙子,平凡的着装少了平时的精心打扮,缺少了一股子明星气,难怪周围来往顾客几乎没人认出她来,换上一件件华服却无法给爱人欣赏。

愁容满面的她,从头到尾竟然都没有笑过,和当初那个陷入爱河中的女人差距何其大。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作者: 文/裘里 秦耀辉 图/秦耀辉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