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遭臧天朔炮轰 《同一首歌》回应:没这回事
2007年06月30日 13:10新闻午报  【

近日,歌手臧天朔炮轰央视著名栏目《同一首歌》不尊重演员的劳动成果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臧天朔称他在近期《同一首歌》农业大学的一场演出中因特殊原因,没有演唱栏目指定的一首歌曲,结果栏目组删除他的演出片段,并要他退还5万元的演出款。对于臧天朔的说法,《同一首歌》发言人昨天不做针对性表态,但他表示,《同一首歌》近期并没有在农业大学制作过晚会。

有报道称,6月27日晚,臧天朔带着乐队来到《同一首歌》在中国农业大学的演出现场,到了现场他才知道要演唱《朋友》和《等到那一天》。由于后一首需要小号,而当天又忘了带,臧天朔和现场副导演商量后,他演唱了《爱在一起》。但28日,他收到了《同一首歌》一位工作人员发来的短信,称他当晚没有唱《等到那一天》,不符合演出主题,他演出的相关画面将被剪掉,栏目组请他退回全部演出款。

为此,记者联系了《同一首歌》发言人钟思潜。他对臧天朔炮轰栏目一事非常吃惊。他表示:“农业大学的演出是什么时候?他说是昨天?我们最近的演出就是在北京的英雄母亲这场和香港回归的,其他的我都没听说过啊。”

随后,记者联系臧天朔本人,他向记者确认了有关报道中的说法。他表示,是收到一个自称是《同一首歌》工作人员的短信,短信中要求他退还有关款项。而对如今是否会退还,臧天朔明确表示不会。随后记者再次与《同一首歌》发言人联系,在强调不对臧天朔的炮轰作回应后,钟思潜表示:“我也不熟悉这个号码,照理来说《同一首歌》主要负责人的电话我都熟悉。”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茅中元   编辑: 刘峰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