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侯耀文之女遭人冒充 以签经纪约之名行骗
2007年07月04日 08:00新京报  【

专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病逝

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请在这写下你的意见

昨日,海淀区某娱乐场所的驻唱歌手黄某,向本报记者反映,有个自称是侯耀文女儿、名为“侯雨”的女孩,找到他希望能做他的经纪人,并承诺利用父亲侯耀文和姐姐侯瓒的关系将他推上一线歌手的地位。通过几次接触,黄某断定“侯雨”为假冒者,并已向警方反映。侯耀文的妹妹候珍昨日对记者表示,侯耀文从来没有一个叫“侯雨”的女儿。

冒充者索要钱财

黄某告诉记者,上周五的晚上,自己在酒吧唱完歌后,一个名叫“侯雨”的二十多岁女孩主动找到了他,并自称是侯耀文的女儿。黄某称:“侯雨对侯耀文的家庭状况很了解,说自己的姐姐是侯瓒,做的也是艺人经纪这块。”

几天后,侯雨与他多次联系,向黄某提出给她租房子、买一台电脑、先支付一个月工资3000元的要求。“我心里很是纳闷,侯耀文的女儿怎么会穷到这种地步?”

家人称冒充者一直都有

昨日,记者就此向侯耀文的妹妹候珍求证,她首先明确否认了“侯雨”的存在,并表示侯耀文只有两个女儿,一个是侯耀文与第一任妻子所生的侯瓒,一个是侯耀文与第二任妻子所生的妞妞,两个孩子都是独生女,侯瓒根本没有亲生妹妹。此外,侯珍称有人冒充侯耀文的女儿在外唱歌、求学,这个传闻在很早以前她就听亲朋说过。

“如果这个人有不良的企图、坑蒙拐骗,做违法的事,我们另谈。如果他(她)就是一个穷孩子,想借助点名气唱唱歌,混口饭吃,我觉得就算了吧。以前冒充我父亲的儿子,在外面说相声的也有,这些事情我们从来都没有追究过。”据了解,在本文截稿前,黄某已经向警方反映此事。按照警方要求,黄某会在昨晚,以商谈业务为由约见“侯雨”,本报记者对此事将继续关注。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勾伊娜   编辑: 刘峰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