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泡澡昏倒浴室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险些毁容
2007年07月17日 07:18上海青年报  【

萧蔷不愿面对镜头,一再闪躲

萧蔷穿短裙逛展会 遇媒体采访俏皮吐舌头

萧蔷毁容了?到上海参加《群星耀东方》的“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昨天在沪发生意外,中午时分在宾馆房间内泡澡的她突然昏倒在地,头部因撞在浴缸边而严重受伤,随即被120急救车送往华山医院,但考虑到其身份的特殊性,华山医院建议她转到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进行治疗。据最新消息,萧蔷已于昨天下午两点半左右回到宾馆休息,经纪人称其没有大碍,不至于“毁容”。

11:00

泡澡后突然昏倒在浴室

为了参加昨晚《群星耀东方》演出的彩排,萧蔷于凌晨从横店片场驱车4个多小时赶到上海。上午10点左右,每天早晨都有泡澡习惯的她像平常一样在宾馆房间的浴室泡澡,但由于长途驱车劳累和泡澡时间过长,萧蔷从浴缸里出来时竟突然昏倒,等她醒来时已经躺在浴室的地板上了,而她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是感觉浑身疼痛,头部尤其剧烈,还流血不止,便马上向房间里的女助理呼救。宾馆方面得知后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把萧蔷送往华山医院。但华山医院考虑到萧蔷是演员的特殊身份,推荐其前往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进行治疗。

12:00

整形医生小心处理伤口

记者得到120电话的曝料后,立即赶往九院,当时萧蔷已经进入了急诊清创室进行治疗。事发后,记者从九院一些知情的医护人员处了解到,萧蔷来就医时并没有用真实姓名,因此一开始急诊室的医生并不知道其真实身份,只是闻风而至的媒体纷至沓来,医院才知道这位神秘病人是萧蔷。于是立即在急诊室加派了保安,封锁现场。

据门诊办公室任主任介绍,萧蔷是中午12点被120救护车送进医院的。医院对此相当重视,派出了最权威的外科整形医生帮其处理伤口。在2小时左右的处理过程中,医生处理每一个环节都很谨慎,单清创这个步骤就用了半个多小时。之后,为了避免出现伤口感染,医生为其注射了破伤风的针剂。而考虑到萧蔷身份的特殊性,医生用整形中的平压等特殊方式为其进行伤口平合,而不是一般的缝合。

14:00

伤口并不会影响容颜

2个多小时的治疗结束后,在医院方面的帮助下,萧蔷成功躲过记者逃离医院。但留下的工作人员却与现场记者发生了摩擦,有记者在抓扯中甚至出现轻微皮外伤。

记者随后驱车前往萧蔷下榻的酒店。在等待了半个多小时后,萧蔷的经纪人洪德强主动从酒店楼上下来,向记者说明情况。洪先生说:“萧蔷现在正在酒店房间休息,情况并不是很严重,她还是坚持会参加明晚的演出,受伤处的纱布明天就可以拆掉了,因为伤口靠近发线处,所以到时只要用头发遮盖一下就可以了,并不会影响容颜。”

虽然《群星耀东方》节目组表示一切按照原计划进行,但记者昨天并没有在彩排现场见到萧蔷。不过,不出意外的话,萧蔷今晚将表演两首歌曲,一曲《一帘幽梦》,另外一首是和杨坤合作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